close

 

 

今天也是行程滿滿的一天

但不是文青的路線!!!!

 

 

早上因為睡過頭所以在民宿解決囉~~~ 

說到這個韓國的吐司跟台灣有些許不一樣

連早餐店吃起來的感覺也不一樣

我熱愛民宿的草莓果醬 有草莓唷!!!!

 

一早去南大門市場 雖然也不是來血拼拉 但就感受一下

 

時隔五年才重新修好的崇禮門  據說是有人放火破壞!!!

今年才正式修復好  這是國寶一號XDD

我會知道這個是因為阿洙的推特他有去拍還寫了一段超文青的話

當初還以為在釜山那邊 結果排了南大門查了資料後才發現原來是這邊

 

 

已經無法用正臉示人了  我已疲憊不堪XDDD

 

 

這裡也有趣事

 

有一個韓國女生帶他的外國朋友來玩

結果她們以為我們是韓國人

用韓文叫我們幫她拍照

拍完照後我們就想說他是韓國人想順便問一下

樂天市場要怎麼走 看會不會很遠

結果他看到我們的紙 就脫口而出中文

才發現原來我們是中國人阿XDDD

然後中文說得很好 還說她們等等要去附近可以帶我們去

但由於我們還要折回去逛一下南大門便作罷了

這裡我們又覺得自己好弱阿

英文講不好 結果人家可以英文流利又可以講中文

 

 

 

 進去7-11存錢 結果發現一排人站著吃泡麵 一大早的味道超重的XDDD

 

 

 竟然發現台灣國旗!!!

 

 阿伊在買卡梅谷包子

 

 

 的確跟台灣的包子不一樣 也不錯吃 但也沒到驚為天人 只是來嚐看看  旅行就是要多試試

 

 地鐵發現可愛上午團

 

 

 

 

 進入一級戰區 樂天超市

 

 

 不只這個 超多秀賢的

 

 我們兩個因為仲基買了XDD 但其實是她們的火腿也跟我們不一樣啦

 

 

 本來還想扛一包回家

 

 超級新鮮的我超愛的

 

 樂天市場鎮店之寶是阿丸

 

 爆了QQQQ

 

 

 一人一箱!!!!

 

 包戰利品時根本是戰爭!!!!! 一直聽到膠帶聲

 

 

先說一下現在樂天如果要EMS就不能退稅

只能擇其一 只有台灣地區不能寄泡麵(他馬的

如果包裝盒超過一定大小要另外加錢

酒類跟洗髮精也是要額外包裝也要另外加錢

我看著我買的東西:泡麵+五大罐呂洗髮精+很多超大盒的食品

於是我決定自己扛回台灣啦!!!(去你的

出發前沒做這方面的功課TT

 

因為太重了臨時決定要坐計程車

又沒帶民宿地址

好險我出發前為了以防萬一有把圖檔丟進手機裡

做到的是銀色的計程車 (我們也沒做這方面的功課

阿基希完全不懂我們要去哪

她們也不知道路XDD即使我拿給他看

他們車上有一台類似IPAD的導航 照著那個走

最後只好請他先到新村站七號路口再跟他報路 好險民宿蠻好找的

 

 

 

 每天都經過現在爆紅的站著吃烤肉但我們都沒進去吃 

哈哈我們就住在上面的地方

 

 

 人超多的!!!但每天不管回家還是出門都聞得到濃濃的烤肉味

他們大概9-10點就開始備料了 但5點前一定賣完!!!

 

 

 回家放好行李準備來新村吃飯 剛好經過唱片行

進來幫劉海找專輯 找眼睛脫窗XDDD看了三次才看到立森!!

稍微算一下孩子們的專輯錢 沒有比台灣便宜唷!!!!

man in love那張也要350 (印象中 

本來想說如果錢花不完我就來這掃貨 看來是我多慮了

 

 來吃春川辣炒雞排囉!!

 

 那個湯害死我了 我以為是海帶湯 一口喝下去 結果他是冰的他是酸的!!!!解辣用的吧

 超好笑的 阿伊拿出他下載的app然後上面是:請不要太辣 (有中文韓文根英文)

我就直接拿給店員看XDD 店員還比OKOK

其實我經過張東雨家我都沒感覺了XDDD

 

 店裡面!!

 

 

 店員幫我們用囉

 

 

 

 

我們吃完這鍋超飽的!!!

依然無法叫她們來炒飯XDDD

超級弱的拉

不管是吃年糕鍋還是這個 韓國人一定吃光在叫飯來炒

一樣吃光!!!我們真的沒辦法QQ

 

 

吃完飯後因為我們要步行去梨大不知道如何去

於是我就拿出阿伊手機看了一下韓文

用韓文問店員 店員叫我們等一下

接著他人超好的就帶我們走出店外很長一段路XDDD

之後我們又在路上抓了一對韓國人 問她們路

 

 

終於到梨大

沿途我買了超多東西XDDD

補貨還沒買完的第二波美妝 INNISFREE TONMOLY HOLIKA 

因為要衝3萬獲得GD面膜給大家 在THE SEAM裡面快瘋掉了

我原定是進去買蘆薈結果一罐只要3300韓元

因為她太重了我沒辦法多帶 於是在裡面超久的XDD

 

其實這是來梨大第三次了XDD

剛好這次走的路是我們前兩次沒走到的

然後我們又看到兔兔鞋了

又走進去 阿伊買了涼鞋 我又買了一雙包鞋

因為本來就打算新買包鞋 這幾天都沒看到於是就默默在這邊再買一雙

裡面有個台灣人 只能說話很不實在不想理她阿 一直叫我買買買

要不是我打定要在韓國買包鞋 我才不會這麼容易被說服 (哼

 

 

 

 來到梨花女子大學囉

 

 

 也是超陡的

 

 

 一定要拍一下的 會帶來好運XDD

 

 

 

 

 逛梨大跟慶熙大時都會一種好羨慕阿 還是學生阿TT

現在已經要面對社會了QQ

 

 

 

 要走之前阿伊來zoo cafe買杯飲料

 

 金摳追!!!阿伊說是善良的男人常出現的 我已經忘記了

這裡的特色就是她們的外帶杯是豹紋的

尤其是熱咖啡的杯子超可愛的 

 

 

 離開梨大前趕緊來吃一個雞蛋糕!!!

感覺的不一樣就是蛋糕+雞蛋!!!甜甜的

 

 

 來合井站了迷妹地點不多說

出發前還特定寫信給版主問路 好險版主人超好的馬上回我QQ

 

 

 

 哈哈拍這有特別原因阿

 

 

 結果我們就不小心在GAP失控了 打五折XDDD

要不是因為我行李真的要爆了錢也花光了 不然會狂掃

結果竟然變相在這敗家

 

 

 只能說住在這真的好爽好爽

空氣好 氣氛好 整個人舒爽 一走進來就不太想走出去

不愧是高級住宅區 是有錢人才住得起的

這裡是複合型大樓

1-3F是商圈 有咖啡店有吃的有逛的有名品店

 

 

 

 出發去找YG大樓

 

 

 

 到了 藏在一堆住宅區中

 

 周遭很安靜我們不敢靠近XDDD只好在遠方拍個照

 

 

 阿伊真的是鷹眼!!!!!!!!!!!

要走回去的路上

阿伊在對街大喊

連這樣他都可以看得出來是SS501的巴士

於是我們過街去看了

 

 

 竟然在這找到了QQ被停在路邊

 

 真心想哭QQ粉濕花錢用的8周年宣傳車

出發來首爾6/9號是孩子的3周年紀念日

6/8則是帶我入迷妹界的ss501的八周年紀念日

 

 

 

 哪一片綠海啊!!!當初第一次亞巡也是最後一次亞巡我還年輕無法去看QQ

現在依然愛著歐吧們TT

 

 

 

走過來後又遇到阿基希根我們問路XDDDD

只好說我們不是韓國人

是說在在新沙洞林蔭道時也有外國人跟我問路

我也只好說我們不是韓國人

 

 

 因為不太餓於是又回到這邊挑戰冰桶!!!!

 

 

 這真的超大碗的!!! 韓國的冰都長這樣 只有比這更大桶的

 

第一次來吃時發現她們都吃超快的

一點都不含冰馬上吞進去XDDD

 

這次則是有兩位比我們還晚點的阿珠媽

一人一桶 一坐下開始吃 我們吃到一半轉過去時她們已經快吃完了

等我們休息一下才能繼續吃時她們已經走了 真是驚人!!!

 

 旁邊是我800CC的水壺 你就知道這碗冰有多大

 

 但真的蠻好吃的  我真的超級衝業績的呀!!!!!!!

 

 

 回到民宿整理行李  這是我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