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漫步的一天不然連幾天太操勞了XDDD

路線真的離我們之遠阿XDDD

 

 

個人覺得新沙洞林蔭道非常好逛

雖然店家不是超多 但是都很精選!!!

衣服相對是比較高單價的 但是每間都有自己的特色

我幾乎每間都會想走進去逛一下XDD

不像逛弘大還是梨大到處都是差不多的衣服

這裡也有 8 seconds  我們一到就進去敗家了

 

這裡插播一件趣事

我在拿衣服要進去試穿

有一對大陸母女占了兩間更衣室

於是我沒位置只好站在外面等

這時媽媽開口了:趕緊把東西騰出來讓人家進去

女兒就趕緊把東西收一收

對著我講韓文跟我說對不起 然後我就進去換了XDD

看來她們以為我是韓國人才對我這麼客氣

我也不想表示我是台灣人 XDD

 

這家店一走進去就會失心瘋超可愛的 阿伊還買了那隻鱷魚XDD 是說那狐狸圭超可愛的吧!!!

這間店附近有台灣很紅的cherrykoko 

 

 

阿丸的最愛  潮店joyrich

 

 仲基無所不在XDDD 

據我們觀察韓國現在第一紅:金秀賢 代言的東西超多的 每天至少看到秀賢3次!!!

第二紅:宋仲基!!!也是不遑多讓 

第三紅:秀智 也是廣告多多 地鐵播的廣告都是她

 

人家的代言人真的太殺了

就如同我走進GD代言的BSX衣服真的很普通 但穿在寬記庸身上就是潮人阿

選對代言人是重要的阿

 

名子超可愛的整型診所

 

在一家韓國在地品牌店裡試穿  好大摳的我 韓妹的腰是無法挑戰的

 

 

這間最近很紅的咖啡店這裡也有分店

 

 

一整個在新沙洞逛瘋了阿

這裡也有 forever21 也有uniqle

不過據我觀察uniqle在韓國比在台灣貴一點

我們在forever21掃了好多飾品回家

衣服也不貴 但不是我的菜就是了

 

因為逛太久整個行程大delay

原本想去峽鷗亭看看都沒時間去了QQ

下次想去享受一下高級地帶的感受EX:江南站ˋ青潭洞(要順便去在中咖啡跟孩子們美容室

 

留張紀念我們要繼續出發囉 你看我整個面容憔悴XDDD

 

 

我們要去寶亭洞咖啡街了 這裡是走錯路了XDD

 

 

 

寶亭洞咖啡街最近非常紅 但是真的超遠的超超超遠的

很多網拍都在這裡取景 當天去也有看到有人在拍

去張東雨家還沒感覺到超遠 這裡真的是超超遠XDD

 

因為走錯路看到的 在一家咖啡廳前面的小噴泉XDD 

這裡也可以上演一下城市獵人的戲碼

 

 

阿伊說這是RM智孝買給大家喝的牌子 我也不太清楚

 

 

因為我們走錯了怎麼樣都覺得不對勁

於是路邊抓了一個OL歐逆問路

接著走著走著沒路可以走了XDDD

我們兩個就抓著路邊正在維修東西的兩個歐巴問路

他們兩個還對看笑了一下 然後停頓超久才回我們問題

有一個歐巴問我們說懂英文嗎 

懂阿懂阿!!!!多激動阿 

能遇到一個會講英文的真的是太棒了!

然後就順道帶我們走了一段路 真得是非常感激阿

 

接著我們還是沿路在抓了一個歐膩問路

果然出發前抓資料說要走15分鐘不是蓋的XDD

 

之後終於看到這個咖啡杯地標了彎進去就是了!!!(真是千辛萬苦

 

 

右邊椅子是紳士的品格道鎮求婚的地方 這是阿伊說的因為我沒看XDD

我懷疑聖圭的MV阿洙主演的也有來 因為看到書櫃XDDD 不是躺大腿那邊的戲碼嗎(下流

 

裡面的咖啡店都很有設計感

 

 

 

 

 這是金聖圭60秒MV的拍攝地XDDD 阿洙是男主角

本來沒有特別要來這邊 只是剛好都排完首爾區的行程了

也不太想去一山湖水公園騎腳踏車 就跑來這邊了 剛好查資料發現這裡是MV拍攝地

 

 

 進來吃飯囉!!!

 

 忘記看阿洙坐在哪裡了XDDD  (回家發現我們果然是命運!!坐的位置就是阿洙的位置!!!!)

 

 好好吃!!醬也很特別

 

 

 生菜超級好吃!!!上面淋了一種白白的酸酸的醬 很像什麼泥 但說不出來XDDD 從沒吃過!!!! 

那一小碗是南瓜湯超級濃郁的 單吃還是沾麵包都好好吃

 

 

 她們的工作區 這天去沒什麼人 那天女廚師還在這教如何做pizza

 

 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口味 就點了以他們店名為名子的pizza

這裡只有韓文跟英文的菜單

超級特別的!!!!PIZZA超好吃那口感很難形容

外面那一圈不像台灣是厚的是薄薄一層 吃起來是脆的

麵皮也是薄的口感跟味道都是第一次吃到 只是說上面鋪的菜吃起來會有點苦苦的唷

 

 義大利麵就這樣一鍋拿出來

也是超級好吃!!!!麵條超不一樣的是有點寬的

但她超級入味

每根麵條吸滿了醬的味道 點的是白醬一點都不膩!!! 味道也是全新的感受

我吃義大利麵吃到快膩死了 這是全新的感受!!!!!!

 

 這一桌超滿!!!我都要飽死了

 

 

 這已經七點了 天色還這麼亮!!!!!!完全跟夜景無緣阿 

晚上這裡超美的!!!

 

 

 別間店的燭光XDDD

有一間店從我們到時就生意非常好

賣冰的店 但是她旁邊也是擺著燭光我超不解的XDDD

這樣冰會很快就融化吧XDDD

 

 

然後我們就結束今天囉!!!!

 

 

剛好可以來說一下這幾天的感覺

剛來首爾第一天感覺很失望  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很像台北 害我想說糟糕了

但是越住幾天就會越喜歡 也不覺得這是台北

發現了很多文化不同的地方XD

每天做好幾次地鐵都在車上觀察她們

吃飯的時候也是(我真變態

只能說透過文字還是照片還是韓劇無法感同身受

親自來這邊生活個幾天才會覺得原來是這麼的不一樣

只能說韓國風景美的地方很多 可以逛街的地方也非常多

 

我非常滿意她們出菜的速度

可能是她們菜都是醃好的

很多東西都是一大鍋的 

大概做好位置點好菜 2分鐘內就會上菜

就算是烤肉也不會等很久 完全一點都沒有肚子餓了還要等個老半死的暴躁感

去寶亭洞吃飯時雖然是pizza跟義大利麵 但出菜也出超快的

非常講求速度的一個國家XDD

唯一一餐有稍微讓我等個5分鐘就是nene炸雞囉

至於地鐵觀察日記等我最後一天才來寫:)

 

 

 

 

 

 

 

 

 

 

 

 

 

 

 

 

 

 

 

 

 

 

arrow
arrow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