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還是要回去台灣拉TT

感謝孩子這次不在韓國讓我可以安心的好好玩韓國

當然偶而還是失控拉QQ

希望明年阿伊可以來看BIG SHOW 我可以來看孩子世巡安口場(先設定有XDD

是說昨晚我們超晚睡的

為了排戰利品整理行李 加上寫大家加起來共18張的明信片XDDD

一整個勞累

最後一天因為飛機五點半起飛 我們大概一點半就要前往了

所以實在很難排 早上要有的點真的很少 又不想離太遠很趕

本來想說去看個噴水秀 但萬一沒有噴怎麼辦? 而且就是個公園XD

最後我就想說乾脆去望遠洞好了 離我們比較近

本來想說要去寄明信片 結果韓國的假日郵局也是沒開的

 

早上要去吃最後一次ISSAC早餐結果竟然沒開!

只好在民宿解決囉

 

 

  地鐵廣告 光洙也太不起眼了吧XDDD

 

 

 以前孩子住過的地方

 

 

  認得這門口吧 記得去年我得到資訊後沒兩天她們就搬家了XDDD

 鬼屋再另外一頭有點距離我我有茶路線但沒印出來 

但我有興趣的是那邊的泡菜鍋到底有多好吃XDDD

不過因為怕有點趕+很多店禮拜日都沒有開 怕撲空於是放棄

鬼屋我下次再來XDDD

 

 

 

 來張認證照

 

 

 

 很好奇那黃色的水果是蝦咪 有人知道嗎?

 

 

 

 

 肉都用得很乾淨!跟台灣菜市場不一樣

 

 

 

 

 

 整整齊齊看起來就舒服

 

 

 

 醃菜也用的乾淨 看起來好好吃

 

 

 

 

 

 魚也都排得很整齊 也沒有血水 真的是很乾淨好逛的市場

 

 

 

 豬腳XDD 我記得烈跟兔兔有來買豬腳但不知道是哪家XDD那天看到兩家

 

 

 我在這買了銅鍋跟便當盒 因為樂天只有一個size超大的!!!!

 

 

 

 

 

 蔬菜也擺放得很整齊

 

 

 

 留戀一下

 

我們發現望遠洞有那間連鎖早餐店!!超級搥心肝的!!!!

而且假日有開 然後看起來比新村店好吃 

下次看鬼屋在來吃一下XDDD

 

 

 

 要走了TT 今天是小黃人

 

 

 來到家裡附近吃最後一餐了  不難吃但不愛XDDDD

 

 

 拌飯囉 來吃點青菜

 

 

 超有家鄉味的一道

 

 拌完囉

 

 

 接著回到民宿算帳跟把東西弄好 填退稅單

我還量了一下我的行李重量19KG!!!!

好險沒超重 但我手提也占了5公斤左右

 

 

 

 要離開了QQ  

我行李超多的XDDD

19KG行李箱+5KG手提+3KG後背包 +手提一雙鞋+一個大砲

大概30公斤吧 

 

對了!!!! 後來民宿姐姐幫我們寄民信片囉

但是沒看到我們住進來時一直在的那位漂亮姐姐 

 

 

 

 要去坐地鐵時被下到 看到中飯給容和買廣告 慶祝生日

 

 真的是大手筆!!!!

 

 

 

好險我們只轉了兩個站 提那些行李上下樓梯整個沒死掉 一整個虛脫

害我到飛機上整個超級餓的

然後我在機場完全忘記我要離開韓國的難過心情了

因為我們被退稅搞瘋了 

為何連地勤的英文都讓人聽不懂呢 完全韓式英文 

明明就跟他說我們要退稅結果他還把我們的行李託進去了!!!!!

那位韓國人真的長得很不討喜!!!!!!!!!!呀!!!氣死我拉

好險那天蓋退稅單的人跟螞蟻一樣多 沒看我行李 就幫我蓋了

跟旁邊負責托運的人講他也聽不懂!!!!!!

好險問到後來在機場工作的小姐 她略聽得懂中文才知道我們這樣也沒關西

押這種人不是才該去當地勤嗎!!!!!!!!!!!!

 

之後去領退稅又是一把火

因為分不同窗口退稅結果要跑超多個

又超多人在退等得快抓狂

光用退稅就排了我一個小時!

飛機真的是用趕得趕上的!!!!!!!!!!!!!!

 

 

然後我又出問題了

檢查人員說我的後背包有問題

就把我得包包翻開來全翻過一遍

又把我的後背包送進去再掃描一次

害我緊張得要命!!!!

我又沒帶什麼東西

跟出發時一模一樣阿

好險沒事TTTTT

 

結果上了飛機後

我吃飽喝足後 開了狼少年來看

竟然在飛機上哭了 (明明就看過了阿

還跟阿伊要衛生紙有夠好笑的!!!!

 

 

說說這幾天觀察的韓國文化

 

 完全多煙又多酒的國家

    幾乎每次上地鐵不管是早上還是何時都聞得到超重酒味

    路上常常看到結群抽菸的人 

    每天走在路上都很多人叼煙

    去找寶亭洞咖啡街那天 還看到她們集中在吸菸區裡頭

    靠咧 邊吸菸 邊吸別人抽的二手菸 死更快阿

 

 情侶超級閃

   她們情侶真的超閃的

   走路一定食指緊扣是基本

   在地鐵上都會摟來摟去 摸來摸去

   還會上演餵食秀

   穿超級情侶裝 全身一模一樣 深怕別人不知道她們是情侶

 

 穿拖鞋還是涼鞋裡面還穿著襪子

    這真的是不管男女老少醜的美的帥的都通通這樣穿

 

 男生幾乎沒再穿運動裝 球衣更是不可能

     一律襯衫扎進去+牛仔褲 或是素T+牛仔褲

     男生穿短褲頻率很高而且是很短的那種大腿一半那種

     腿真的都比女生細 髮型不是劉海做造型弄起來不然就是妹妹頭

 

 女生長的差不多 妝也都畫得差不多 就是韓國網拍那種妝

    平眉+底妝會發亮+濃眼線+濃臥蠶  不是皮膚好  真的是濃妝 

    頭髮的捲也都是一樣的捲

    其實這樣看下來普通路人痘痘很多的還是很多人

    並沒有說皮膚真的很好

    只是女生真的都蠻瘦的 平均起來腿算細 但沒網拍上那麼誇張

   

 超級低頭族 

    連阿洙媽阿基吸都一樣滑手機滑的很可怕

    看到有人因為玩手機忘記下車

    或是硬要看影片邊走路邊上地鐵

 

 不在意別人也不會去管別人

    在地鐵上大家都自己做自己的 

    如果看到有人需要幫忙也不會去幫忙

    除非你去問他她才會幫你 

    看到有個女生補妝捕到很誇張 都沒人在意

    她也不在意只有我們兩個人從頭看到尾

    還有她們會在地鐵賣東西

    會忽然拖著行李箱出現 開始大聲的介紹跟叫賣

 

 然後我覺得她們觀光做得很好

    雖然可能西方國家的人還是比較不會去韓國(看到的比例比台灣少很多

    但她們各大觀光景點都有派人在那邊

    只要有問題他可以隨時問她們 會給予幫助

    基本上就是英文+中文+日文都可以通

 

   美妝店店員精通中文跟日文有的還會講泰文

   是真的會講的那種 可以跟你介紹用途跟用法內容物

   我只遇到 too cool  for school 和 balin co 不會講而已

   就連普通的店家很多自己都會講日文跟中文 不然就是會開口講英文

 

  參觀秘苑時有導覽跟人數管制我覺得還不錯

  至少不會擠一推人 台灣就很愛可以擠到爆就擠到爆

  很會保存她們自己的國家遺產

 

 

大概就這樣囉!!!!

這次收穫良多

感謝阿伊的陪伴  真的是地鐵高手跟地圖高手

我很害怕我下次去會迷路阿XDDD

也因為受阿洙影響拿了大砲去猛拍 發現記錄生活真的蠻有趣的

以前都覺得照片不就拍了長一樣嗎

自己這次就覺得真的不一樣還會挑圖看拍得好還是不好

總這次旅程算是順利完成了 雖然過程滿滿驚險阿 

希望我可以很快的他西拖拉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望遠洞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