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的喜歡INFINITE
每天都捨不得睡覺要不停看他們的視頻
睡前一定要把所有專輯聽一遍!
真的是好可愛好單純的一群人:)))
難得我是一個團都很喜歡的!

前幾天在搜尋網站時
意外發現這個好物趕緊來分享一下!
雖然可能資訊不是很多還是很快
但幾乎都可以找到唷:)))

粉絲常常想知道明星穿的衣服的品牌和看明星的機場時尚等等
這個網站是專門介紹韓流明星的私服穿搭
當然我也搞不清楚那些是贊助哪些是真的私服
不過如果是真正的粉絲 透過常常發囉他們的穿搭 還有穿衣喜好
應該就可以看出他們的本身自己喜歡的品牌了
有些常出現的牌子大部分都是贊助的就是了(你在各家明星的衣著上都可看到)

雖然我本人對品牌真的沒有很大的關注
但因為發囉KPOP以來 都會一直注意
像是韓劇女主角的衣服還是一些韓團的穿搭
以前非常沉迷2PM時就了解了許多潮牌阿(跟台灣大眾認識的不同)
如果是BIG BANG的粉絲應該就會知道世界潮流品牌
他們穿的衣服真的都只有貴字都是台幣萬起跳阿


在這要吐槽一下INFINITE 這團真的超不會穿衣服
只有張東雨跟李成烈好一點 !
真是我無法理解阿!!!!!!!!!
不過因為是辛苦過來的孩子他們身上的衣服價格不會太過OVER
喜歡的粉絲還是可以存點錢買一下!!!!

 

 


 網站  :http://www.coordinuna.com/

以下放幾套我自己蠻喜歡的:)

 

首先是我最喜歡的明洙!!!!! 

其實我對於明洙的臉很無感 我對精緻的臉龐沒興趣
還是喜歡像金聖圭那種有個性具有克里斯馬的長相哈哈
不過明洙個性真的很好非常的單純私下跟檯面上超級反差
我被他那真的很單純很善良的個性吸引了:))

 

Infinite's Myungsoo "L" : Kangol

 
Kangol Gloss Messenger Bag (Black) - 74,000KRW ($74.00)
Buy Here: ABC Multi
 This bag is a part of 2010-2011 Fall/Winter Japan/Korea Collection.
 Maybe this is the reason I cannot find it on English online stores.
 
 
 
 
  明洙蠻喜歡這個牌子的我當初是看到這張照片去找的
 
  素顏的金明洙真的年紀超小的!!!我也喜歡他素顏因為這才是他很符合她單純善良的個性
  金明洙也是跟我一樣的個性 如果那陣子喜歡怎樣的衣服
  就會瘋狂得只買那種樣式的衣服 像之前是超愛格子 最近則是愛黑色系列
 
 
 同一天金聖圭的衣服就令我快吐血 聖圭阿我好難過~~~
 
  
 
 
 
 
 
 
瘋狂喜歡格子襯衫那陣子~~~看宿舍衣櫃一打開來都是這種衣服真的是傻眼但也蠻有同感的
基本上無限的通告衣幾乎都是私服!
雖然是大勢偶像!但公司是小公司加上韓國團體競爭實在太激烈 廠商贊助也不多
演唱會都是穿同一件褲子到底阿!!!!!!!!!好險就是搬出那萬惡在望遠洞的宿舍
 
 
 
 
 
 
 

 

 INFINITE's L: MCM

 
 
 
i Pad 是明洙的寶貝!真的是節省的明星因為他跟李成烈兩個拿的手機還是愛瘋3
除了金聖圭跟忙內拿4 其他團員是拿三星而且還不是最新款呢
MCM真的是每家明星身上都有的牌子在各大韓劇裡也常出現
算是贊助讚很大的個牌子 不過這個應該是明洙自己買的:)))
 
 
 
 
 
 
 
 
TRU Trussardi TR 12908 Sunglasses - $124.00
 Buy Here:  Cool Frames
 
 
 
 
墨鏡是明星機場必備!
看起機場照下來明洙喜歡的款式好像都是很亮的
 
 
 
 
 
成為我的人MV裡所穿的鞋子!
基本上這團的鞋子時尚都讓我很不解(我開始不知道我為何打這篇了)
 
Radii The 420 Piped Sneaker in Black and White - $95.00
 
 
 
 
 
Codes Combine Wool Coat - 299,000 KRW ($266.00)
BUY HERE: DNS Shop
 
標準明洙最近喜歡的全黑款式 這個牌子也是相當有名!
常找明星代言也蠻常贊助的 很多牌子都是因為贊助明星而紅的
我記得這在三四年前我喜歡金賢重的時候就有了
 
 
 
 

 

 Infinite's L : Creative Recreation

 
닥치고 꽃미남밴드 패션,이현수 닥치고 꽃미남밴드 패션,인피니트 엘 패션,드라마 패션,  
明洙主演花美男樂團裡的服裝!
基本上這部戲裡衣服都蠻有質感的
但我還蠻好奇是否是演員私服
因為戲裡成俊的衣服根本是他平常會穿的STYLE
有興趣的人可點這篇: http://elmx0.pixnet.net/blog/post/30345361

Creative Recreation Dio (black military) - $164.99
Buy Here: PickYourShoes
As seen on Shut Up! Flower Boy Band 닥치고 꽃미남밴드 Episode 2
 
 
 
 
 
 
再來是令我最無法容忍的金聖圭了!!
不過我也超喜歡聖圭的  要他跟明洙抉擇我好難啊!!
我總是會喜歡生日跟我相近的男子(聖圭4/28)
瞇瞇眼真的太可愛了我喜歡小眼睛的男子
個性實在克里斯馬有壞男人的style
很跩的樣子說自己是cool guy 真的很喜歡!
 
說到金聖圭就是要介紹LONG這個牌子
她是英國潮牌金聖圭本人非常喜歡穿
但是穿在她身上真的不怎麼樣阿 我還非常嫌棄這件愛心衣
價格約台幣兩千五左右!
想對這個牌子更加認識可看
 
裡頭介紹很多韓團男子有穿這個牌子像B.A.PˋBIGBANG
成俊也有穿!穿起來超有型 (金聖圭真的....)
 

 

 Infinite's Sunggyu: LONG,Kangol

Long Clothing Drippy (W) Shirt - £35 ($56.00)
Kangol Beanie - Price Unknown
 
 
 
 
身上穿的也是LONG(成俊有穿過同款可是很有型阿 ) 
最受不了金聖圭身上出現的豹紋東西!
 
 
 
新開推特那天 金聖圭真的很有克力斯馬~~  我愛他! 
 
 
 
瞇瞇眼是我的菜!!!!超可愛的金聖圭 好萌XD
 
 
 
 
 
 
再來是李成烈的包包!!! 成烈真的好像小金賢重XD 
直來直往沒有心機的個性我相當欣賞
李成烈穿衣服真的就是一般時下韓國男生會有的穿搭
但他長的高衣架子~不過可愛的成烈因為皮膚易敏感
所以都要把標牌剪掉~縱使是穿大牌子的衣服人家也不知道阿
這個品牌的包包我都很喜歡所以特別貼出來 算是我的菜
他們家的包設計的都很素但都很有質感我超喜歡:)
台幣約四千到五千左右
 
 
Band Of Players "Playful Retro" Backpack - 189,000 KRW ($160.00)
Buy Here : mall.shinsegae.com
 
 
 
 
 成烈的衣服雖然不是特別有特色但就是看起來讓人很舒服^^
 
 
 
 
 
 
 
 
 
 
本周的weekly idol 會說為何之前李成烈在機場穿浴袍啦XD
真的超好笑!有史以來第一人在機場穿浴袍 
 
 
 
 
 
 
張東雨是我生活的力量
因為東雨開朗的個性!我非常難過時都會拿她大笑的影片出來看
因為太過於開朗讓我好想擁有這樣的親辜阿
而且張東雨雖然長相很兇悍但真的很善良!
每次拍攝結束根活動結束後都會幫工作人員清垃圾整理現場(這年頭哪裡找這種有為青年)
東雨算是無限裡最會穿衣服了~~而且色彩很多樣但都很好看
本人我很喜歡這個東東所以把它貼出來了XD
因為實在很多收集完明洙的後面我就偷懶了XD
 
 
 
Kreepsville 666 - 'Skeleton Hand' Necklace in White - $22.18
 
 
 
會穿衣服的張東雨!!! 最近才開始一個一個抓圖~後面圖片有點少請原諒我XD
 
 
 
 
 
 
 
 
不斷放愛心非常喜歡操練人的南優賢~~~~
因為我本人喜歡骷顱所以很喜歡這件衣服!
這件是限定款唷~~~也是潮牌
 
對於南優賢有好感是因為我覺得他自拍的感覺好像我自拍的感覺
真是太詭異了~
 
 
 
 
Mastermind Japan x Phenomenon Pariya Connection Tee - ¥10,500 (Approx. $132.00)
BUY HERE: Zozo.jp
 Limited Edition t-shirt from Mastermind Japan x Phenomenon Collection. Woohyun wore it  at Gimpo Airport(120228)






眼妝也好像我會畫的XD這哪招啊!!!




 


釜山男子李浩沅
吼壓真的是一個無聊到非常好笑的人
最近在看他演的回答吧 1997 
超級好看!!!以女主角為追星族為故事出發
但穿插了青春的趣事!而且後勁很強我都哭了好幾級
很期待結局這部我之後會來寫文 

 

 

 Infinite's Hoya : Joyrich

 
JOYRICH這個牌子就是韓星的愛牌~~~~
只要是有再發囉韓團一定都知道這個潮牌唷唷
浩沅很喜歡背他們家的包包感覺也蠻像他會喜歡的
 
JOYFONTGRAM DOUBLE ZIP BACK PACK - ¥19,530 ($245.00)
 
 
 
 
 
 
 
 
 
 
 
 
 
李成種最近越看越好看~~~
雖然他長得很少女但內心非常的男人
看到膽量王那集保護東雨哥的樣子就對她非常有好感!
雖然在芝麻跟家族裡常被金聖圭使喚(但我卻覺得金聖圭很帥我根本有病)
成種算是無限理穿衣服蠻不錯的人 很有英倫小男孩的感覺
但因為它太纖細太少女了 很難引起我的愛阿XD
這款因應是joyrichX Giza的合作款唷^^
 
 
 
 
 
 
 
生日也快到了呢~~~~好可愛的蛋糕!我喜歡無限的logo
 
 
 
 
 
 
 
團照結尾:
 
 
 
 
 
arrow
arrow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