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當迷妹這麼久 直到現在才去韓國 但現在回來了彷彿像夢一樣 

不過剛好在孩子三周年紀念這一天出發 爽爽阿

今天早上看到孩子首爾場賣票在今晚 我整個有一股衝動想要刷下去

畢竟韓國一場不到三千!!!!!!!!!!!三期會員都買了有差這個嗎 (冷靜阿TT

經過重重困難我終於來到韓國玩了

因為四下修了兩堂需要成果展的課一整個超忙的

而時間也沒有確定 加上朋友更忙 於是我們在出發前不到一個月時候還沒買機票

想當然就是機票價錢不太美麗就是了 好險訂民宿的過程還算可以

因為我們要停留一個禮拜實在不想換房子 很怕沒有房間

出發前一個禮拜我才結束掉學校課程跟畢業典禮

正式開始排行程 每天都搞得早上才睡覺 加上大家很捨不得最後的日子

又出去玩很多活動 一天都睡不到五個小時阿

但其實我已經這樣一個多月了TT

 

出發前的行李

 

 

到機場等待囉 一整個很緊張 

阿洙害我不淺本來要買粉色行李箱這下變成一個全黑的

還帶了大砲出門

果然是什麼人飯什麼偶像阿

 

 

 

 

 

 

 

 

 

 

終於上飛機囉一整個人憔悴 這天出發大概只睡三個小時

這班飛機幾乎80%都韓國人

人都還沒到韓國就被包圍了 

 

機上餐

 

 

到達韓國機場後 我先用小面額換了等等要買 T mony 卡跟到民宿的車費

匯率超差的!!!美金對韓元 1:1077

 

第一天我們因為等行李整個大delay

加上我們兩個一個是小時候出過國 一個是只去過澳門還是去探望親友

所以真的算是第一次出國阿

機場地鐵到弘大站下車後 完全看不懂地鐵阿ㅠㅠ

還險些走錯我們整個超緊張  因為已經延遲一個小時又要找路

好險有會一點中文的阿珠媽跟我們講得以順利到達民宿

這中間還發生我們通過道時因為拿著大型行李無法過去

有一位韓國歐巴提醒我們要從側道過去 管理員也好心的開門讓我們過去

一整個驚險!

 

 

這次我們定的是新村的 BLU GUESTHOUSE

雖然房間無法同時打開兩個28吋的行李箱 但乾乾淨淨的浴室也不會很小

睡起來也沒有不舒服 重要的是櫃台的姐姐英文很好可以溝通

姊姊是我這八天以來覺得最漂亮的韓國女生了

沒有門禁是電子進門非常方便 很且很安靜不會受到打擾

終於到達民宿後我們就先前往明洞去換錢跟吃飯了QQ

一整個時間不夠也沒有好好晃一下明洞

當天匯率是美金1:1116

 

接著我們就去吃神仙雪濃湯了

 

 

 

這是在燦爛的遺產出現的店唷

牆上還有李勝基跟韓孝珠的照片

 

 

 

不過店內沒有會中文的阿珠媽

阿珠媽拼命的講韓文於是我們到韓國的第一餐很驚險

好險我略看得懂日文 沒有點到牛雜湯 我敢吃但我朋友不敢

這個泡菜也被我們兩個評為這八天以來最好吃 (原來當初姊姊講的是真的XDD

 

 之後我們就稍微晃一下明洞就回民宿了

這天明洞很冷清都沒什麼也沒什麼商家明明是假日 

 

 

 

 

 

 

 

 

 

 

arrow
arrow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