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重新編輯這篇文章囉~~~

因為台灣要正式撥出這部韓劇

想想這篇文是所有網誌點閱率最高的真甘心

台灣撥出後一定會有人想知道更多資料

所以我會更新OST跟韓國官網還有一些心得

當初撥放時我只看到14集 捨不得看結局

這幾天看完了感觸很深阿~~~~~~

我真是夭壽認真(我看你根本是為了金明洙吧)

我已經開始覺得無限團又會因為這部韓劇再創高峰了

台灣的翻譯搖滾吧!花美男

撥出時間跟頻道為: 8/3起 八大综合台 週一至週五21:00 !!!

好開心唷可以爽爽的用大螢幕看成俊跟明洙了ya

台灣官網臉書(請點)

 

之前花美男拉麵店結束後我整個又不知道重心在哪裡了!!

韓劇總是一陣子很難看一陣子又有超多部好看的

不是很忙就是很無聊!

後來看到TVN又要撥出花美男系列(我整個很高興!!!)

爽的是主角是就是我之前注意很久的房!成!俊!

應該是看對我說謊試試徹底愛上他!

(我是為了他才看的雖然畫面少少又是口憐男二)

我的新歡竟然是雙眼皮!!!

對的我對雙眼皮男生真的沒有興趣耶(攤手)

所以真的是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現在又愛上雙眼皮的明洙~~~~~~

根本是鬼打牆自己打自己!!!!!!!!!!!!!!!!!!

 

閉嘴!花美男樂團 (點進去更多資料)

來看一下劇照!!五個花美男 

EP1&2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客串角色李民基(資料)演的

但我早就知道他客串所以他死掉時我沒有很驚訝

只是網路上一片哀嚎聲畢竟他演的真的很好!!!

但是我是為了主演成俊而來的!!!

 

 

這個樂團的名子叫做淨化眼球 안구정화真是取的太好了XDDDD

裡面還有無限團INFINITE 的成員L演出 可以拉攏一堆姐姐飯!!!

雖然我不是飯 但我竟然是姊姊!!!!(晴天霹靂)

事隔五個月我現在變成明洙飯了上面那句話真的是自己打自己臉XD

 

題外話這裡放上這個阿拉丁神燈的小遊戲XD

http://us.akinator.com/

你先想一個你在想的或喜歡的藝人他可以測出來是誰唷!!!!

 

 


 

以下為來個團員的個人照!!!!

演員資料可點上面的連結在點進去找!!

這裡私心貼成俊和明洙的!!!

 

韓文名:(방성준)(Bang Sung Jun)

本名:房成俊 (點名子有更多資料) 

出生:1990年07月10日

身高:187cm

 
 
L 這系列拍的超帥氣XD

 

藝名:L  

本名:金明洙 (點進去更多資料)
 
韓文寫法:엘 , 김명수

音译:Kim Myoung Su

職務:副主唱、視覺擔當 (韓國男團INFINITE)
 
生日:1992.3.13

 

 

 這位非常高跟成俊一樣是麻豆出身唷^^

 

 

 這位在現實中也是MATE樂隊鼓手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資料


 

 

 是選秀節目超級明星K3出身很會唱歌唷^^也有獻唱一首OST

 

更多資料請按 (百度貼吧)

韓國官網 http://tvn.lifestyler.co.kr/DRAMA/band/teaser_band.asp

幫大家找了劇照區 我想這是最多人想要的吧 別怕看不懂韓文唷

http://tvn.lifestyler.co.kr/DRAMA/bbs/bbs_3006.asp?bbsID=64073520

 

 官網預告

 

 

OST

 都是由劇中演員所唱的唷!!每手都很好聽 我最喜歡Not In Love

 낫 인 러브(Not In Love)  이민기 (李民基)

무단 횡단 穿越馬路  성준(成俊)

어쩌다 널 你怎麼辦 김민석 (金民錫)

Wake up 성준(成俊)

Love U Like U 엘&예림 (明洙跟藝琳)

PS. 藝琳一樣為Mnet選秀結目Super Star K 3 和另外一名男生組成:兩個月這個團!

歌聲很特別很好聽為TOP3唷!

 

 

 

 Talk

雖然我是鬼迷心竅的小迷妹但看最後結局真的有很深的感覺

可能現在在求學階段 又面臨即將升上大四了

一開始智赫為了要實現秉熙的夢想!所以認真的帶了大家前往

但中間遇到了很多困難 因為彼此間不夠談承

其實不是不信任 而是總覺得能一人扛下 跟一直覺得要為對方好

所以造成總總的誤會阿~~~但男人間的誤會總是可以吃吃泡麵就解開了

最後一集中賢秀也跟智赫解開了彼此心中的結~~

賢秀可能真的忌妒了秉熙的出現 然一直以來跟自己玩的智赫

開始跟隨著秉熙了 (關係為智赫認識賢秀再來是秉熙最後是其他三人)

對於智赫說:以前我們總覺得能在一起就是幸福!不管是玩還是做事

但現在情況不同了~~

是否大家也會有這樣的經驗呢

總覺得是朋友就該一起去做某些事 什麼事都要一起才對呢

但智赫勇敢的說出:其實大家各自擁有自己的夢想 有自己想做的事

做音樂組樂團並不是每個人最想做的事

而是我們一直覺得能這樣一起做一件事件是幸福的事

他讓大家回去好好想想~~~最終大家朝著各自的夢想^^

最後演奏那曲他們出道曲我真的好感動唷~~~~~~

這部戲呢第一二集大家可能會有點難吞嚥

但之後就越來越好了!! 一部雖然打著花美男的外貌

但其實還是很有意涵的戲~可以眼睛淨化又可以獲得意義呢!

 

 

 

arrow
arrow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