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因為我就要回家了!!所以沒有安排什麼行程XD

我也是來血拼但是遇到下雨真是無法度阿

我們就睡得飽飽起來吃早午餐~~~

淡江大學附近XD

好棒唷!!為何我們學校都沒有就近的餐廳呢TT

我最愛的早午餐來了~~~YA

 

菜單的樣式很簡單

15221184.jpg  

 我們的兩人坐XD

15221216.jpg  

 

早上我們還是喝熱的 超棒的可以一直續杯唷!!!!

(大頭就給人家續杯三杯XD我是喝咖啡所以就一杯而已)

說真的餐都還沒吃完就超飽!續杯這種事我真的無法啊!!! 

杯子好口愛XD

15221222.jpg  

 

 

可以一直續的麵包~~~!!!它們的麵包是重點部是普通那種吐司有很多口味

當天我問服務生說:今天有什麼麵包!!!

他竟然把口袋裡的菜單拿給我看

(我心裡OS:肯定是新來的但這樣會太扯了吧 我都看到批發價了XD)

吃這個真的很容易飽捏~~吃幾個是還好 但是吃多了不舒服阿 

因為我養生很久了 現在吃不慣油的東西 耐油程度很低!

也不太愛吃甜食(除了我的最愛巧克力拉 但也都是帶有苦味的)

15221224.jpg  

 

 

我跟大頭都點歐姆蛋!!因為實在好害怕吃不完 結果是真的我一下子就飽了

因為我真的不耐油膩~~~但他還是好吃的 因為店裡真的好多人!!!

大頭不敢吃生菜所以全換成薯條 超多的!!!!!

德國香腸歐姆蛋 薯條好好粗但是因為吃太多感覺有點油 但是愛吃薯條的人大概會吃很爽

15221228.jpg  

 


我的培根歐姆蛋!!!!生菜好棒XD好險我有生菜可以解油膩

15221242.jpg  

 

這裡是他們的線上菜單大家可以點進來看看

http://dundasstkitchen.blogspot.com/

沒有服務費!!!而且少少價格可以吃超飽!

除了主菜外還有飲料跟麵包可以一直續唷XD

愛吃美式餐廳或早午餐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平價美食YA

 

arrow
arrow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