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人日記

20131013

人生第一次在食人魚區啊!孩子快來我餵我!

昨天回家後非常的焦躁一直狂刷推特
然後才發現原來圭在後台有發了一篇推特
而且還在後台錄影,,然後有上傳到武林水管!!
天啊!!聖圭難道不是超愛台灣嘛!!!
因為他超久沒有發推了!!!!!

 

有了昨天的經驗我們早上就起來吃個早午餐
然後陪姐姐們去買個包之後,,竟然就在麥當勞躺著等時間到來
因為真的太累了,,整個人只想放空再放空
昨天回來後因為太興奮整個睡不著!
昨天入眠時間點是四點!孩子你看你們把我逼到這種程度!
而且我的腳已經一腳腫到破皮一腳另外一隻也超腫就是走路都會痛啊!
但又要忍忍忍這是一場戰爭啊!

之後等時間差不多就到會場去了,,領了昨天拍的三星照片
然後閒晃一下會場,,今天賣螢光棒的小攤真的是很敢開
因為本次盜版世巡螢光棒快賣完了,,他們只剩下黃頭的版本
竟然開的價錢跟官方一樣貴!武林!運個螢光棒有這麼困難嗎
出個手燈這麼困難嗎,,雖然螢光棒比較好賺!
但你出手燈我也每個版都會買啊!!!!!(整個氣死

然後我們就去整隊了今天在序號有點後面的搖B
然後這中間就一直有人錯過整隊時間,,跟工作人員吵架
後來他們仁心的再開放一次錯過序號的人整隊
但還是一直有人沒來整隊!跟工作人員吵
真的是浪費大家的時間,,而且本來就有說整隊時間跟規則了!
開場前就是一個不爽!時間快到之時我們就被放進去了

想當然今天一定不能趴杆
但我們還是在杆的第三排!!離主舞台很近!!!!!
然後我搶好位子之後就坐在地上了XD
有了昨天的經驗開場還很久我好累!

接著依然就燈暗了然後就是放命運 A版MV
今天又再次看了一遍XD
說真的演唱會時我都會忘卻周遭有人這件事
眼睛狂盯我的孩子們!彷彿這2個半小時就只有我跟他們的回憶阿!
接著就開始演出了DESTINY開場!!!!!
雖然昨天就看過但這般的距離感受不一樣啊!!!!
好近!!!我盯著中間的阿洙看~DESTINY開始表演時
我已經沸騰到一個不行!!!!平常盯著影片檔看的表演就在我眼前!!
孩子的舞蹈真的帥到一個不行!!!!!!!!
天啊!!!!!我已經死了 雖然我很認真的掃過其他孩子幾眼
但我眼睛實在無法脫離金明洙!還有唱副歌的圭!!!
阿賢拉高音之時我也一直看!!!
我記得阿丸中間的part真的是超級帥閃到發光啊!!!
只可惜這場的魚網裝大家都內搭背心孩子怎麼可以這樣Q_Q



再來是我心中很愛的TICTIO
雖然昨天有看但是還是不一樣啊!!
平常看這有一個觀看重點就是中間轉頭的部分
阿洙原諒我看著圭!!!他那個轉頭的部分真的是超級性感!!!!
今天真的好近Q_Q我要死了 細微超清楚的Q_Q
然後這首結束後,,孩子就到後面的背板以舞姿脫掉外套
昨天在後面看不到,,今天超級清楚的我整個要死了
我還是先盯著金明洙看一陣子,,再轉向其他孩子喔喔
然後吊嘎天堂的音樂一下我已經失去理智了!!
那個骨盆舞活生生在你面前扭,,快要流鼻血了!
我依然盯著阿洙,,然後幾次成烈,,還有難得穿背心的圭!
吼吼吼天堂這首親眼看真的好激動!!!!


然後是自我介紹的中文時間跟昨天一樣兒
孩子的中文今天講的比較聽得懂XD
之後接著是翅膀和REQUEST!!!!
可惜的是REQUEST只能看屁屁阿Q__Q
我只能說台灣妹太給力了 應援念得很成功
而且站在我後面的那些妹妹們真的念得很大聲
接著是INCEPTION!坐在椅子上真的很帥啊!!!!
昨天還有一股看演唱會的感覺
今天主舞台實在太近,,近到感覺你在韓國看人氣歌謠
孩子的表情和汗水動作都一清二楚!!!!
我腦海裡滿滿的金明洙~~~~~~~~~~~~

 

然後就是成成兄弟的3分之一
今天這個好位置我就是要猛看李成烈啦!!!!!
前方的烈!!!!!!!唱歌真的很好聽阿Q_Q
然後今天因為不趴杆我終於可以搖晃我的身體
進入這首歌的夜店模式XDD

接著就是H的特別女孩
今天這個距離舞蹈看的超級清楚的Q_Q
我就是你們的特別女孩阿(肖A)
這距離真的會讓人犯花癡~
雖然我一直被後面的dancer吸引XDD
昨天的時候看不到孩子都跟前面的舞者玩XD
而且舞者真的長得很優XD 他們也很會跟粉濕互動XD

接著又看一次近距離版本
不願面對的真相的下流MV
腦海裡一直記著金明洙假裝跌倒偷看底褲(?)
跟李浩沅因為看到事業線喝水喝到流出來的畫面XD

然後就是看屁屁的那年夏天Q_Q
我只能看吐司的背影Q_Q
成烈有在明洙唱的時候拿麥克風幫他收音XD
還有因為阿賢一直在別人唱的時候左右轉動揮手
引起現場的紛亂XD 結果李成烈乾脆一直轉他的椅子XD
這就是從背後看的有趣啊!!
重點是我今天竟然覺得連背影都好看!!!!!!!!

我喜歡你這邊又是開始射飛機跟丟熊熊
但這完全跟我們無關XD因為看到一群人在那邊搶實在很可怕
我就是眼盯著今天在我們附近花道上的孩子
很神奇的是今天依然好多李成烈XD
而且他有了昨天紙飛機射不出去得經驗XD
他直接用給得 哈哈哈哈
然後阿洙有走來這邊給我前面附近的人丟娃娃
但場面混亂時在不知道誰拿走
我就是一直盯著他看就是了
成種今天也在我右前方做了昨天給我做的姿勢XD
然後金明洙今天竟然給我批著彩帶跑超級可愛的Q_Q
雖然是有點距離看到(再次說給我飯拍!!!!!)


然後接著又是明洙洙的solo了
吼本來想說今天可以超級近距離的看
結果那個舞台真的擺得有點遠
跟我同行的兩位姐姐都說看不到(因為前面有器材)
我是剛好卡到一個位置看到 但真的看得很辛苦
雖然平常看照片嫌歸嫌說啥親熊是哪招
而且那隻熊跟著世巡應該細菌很多
但生人在你面前這樣的時候 你只會尖叫在尖叫
大喊明洙洙你好可愛啊!!!!!!!!!!!!!!!!

接著依然是阿賢的solo
今天在前面看得很清楚
依然選擇昨天帶的熊貓帽子很可愛
而且我覺得今天唱的比較OK
昨天疑似音響開太大 有點蓋住阿賢的聲音
阿賢今天送給B區的人,,
畫面拍到要送戒指時那裏的人好可怕阿XD
我們今天已經秉持著不想動不想擠
只想好好在著近距離看著孩子

聖圭真的很大勢阿賢一結束
現場一直鬆Q阿!!鬆Q阿!!一直叫
這區完全是鬆Q狂飯!!!!
鬆Q你不用到歐洲去 台灣妹超愛你這味的XD
今天依然是感人的60秒
聖圭的歌聲真的就是讚!
大家有了昨天的經驗 今天就是安靜得聽歌
然後該喊應援的時候還是喊(痾納德咪金鬆Q)
爽吧聖圭唯一一個有個人solo應援的人
聽聖圭唱歌就是一種享受!!!鬆Q啊!!!(我也被制約了

接著是talk的部分
聖圭下去換衣服
(這裡部分看別人分享UNREAL0218)

阿丸:我們的舞台怎麼樣?
你們喜歡嗎?你們最喜歡誰的舞台
(7隻就開始指自己XDDDDDDDD)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很好笑)

然後有人就直接說謝謝了 哈哈
東雨:你們覺得INFINITE H的舞台最好嗎?
HOYA:怎麼樣?喜歡嗎? 我們繼續表演吧!
雨:我們一起唱好嗎?
如果你們喊 INFINITE 我們會接著~
HOYA:果然 你們最棒
烈烈:我也可以像INFINITE H一樣的

因為有了昨天的經驗大家今天都不用講
超級配合的一起唱
I N F I N I T E
李成烈真的RAP也很帥!
大家今天就是要讓七個人出來RAP!!!!!
依然忘記順序XDDD
金明洙用她的卡通音唱超可愛Q_Q
昨天沒被cue成功,,看飯拍還表現出鬆了一口氣的樣子XD
阿賢就是不會唱亂來
然後成種唱了特別女孩~~好聽啊!!!
然後聖圭還沒出來!!大家又開始金鬆Q啊!!
一出來馬上被cue唱rap!!

接著又是當我們融在一起了XD
真的好可愛唷!!!!!!!!!!!!!!!!!!!!!
接著是媽媽這首歌
昨天阿丸說父母我聽好久才聽得懂
但今天阿丸你說錯了啦!!!!!!
你今天說爸爸!!!我快笑死XDDD

然後今天媽媽大家也有喊成員名
真的是超會應援的台灣妹
接著就是兩天以來的抒情歌神曲
Still I Miss You!
現場聽真的神好聽!!
今天比較近看到移動的方塊~
然後應援真的超級給力的!!!!!

 

 

Nothingover的部分真的很可愛!而且吐司在我右手邊啊!!
我超級圓滿的!!!哈哈其實我不是CP飯!!
剛好熱愛超可愛金明洙跟真的好man是我理想型的王子烈XD
然後今天依然很爽被李浩沅操練
I say Ho you Say ya XD
我真的愛上被孩子操練的感覺好可怕!!
而且金明洙一開場唱完之後就崩壞了
一直在笑 我都不知道他在幹嘛
聖圭就看他不知所措,,dancer也不知道他在幹嘛XD
他這次真的完全明洙!!!!(L真的再見了
我今天這場幾乎完全聚焦金明洙他跑到哪我就看到哪
而且他比較常在右邊,, 如果跑到左邊去
我就看右邊的聖圭跟成烈!!!吼真的帥!!!!

 

 

 

再來託付跟cover girl
也是全場亂跑拍照的橋段
我也是盯著來我附近的孩子
雖然在這邊孩子比較沒有過來
但還是可以看到七隻唷!!
鬆Q走過來時真的好可愛阿Q_Q
然後我親眼看到李成烈操弄粉濕
他拿了四台的相機都拿起來了然後拒絕拍!!!
真的是壞男人啊!!!!
阿洙有拿一台相機起來拍!

然後就是中文時間
忘記哪個部分阿賢一直往這邊送飛吻
真得可怕啊!!!一直送一直送!!!
印象最深刻的依然是李成烈那句XD
還有今天的你們比芒果冰還甜比溫泉還溫暖 (花樣爺爺看太多
記得這句是阿丸講的超可愛


接著就是動感舞曲的部分了
BE MIND 音樂一下我整個精神都來了!!!
一位歌曲啊!!現場看到刀群舞真得是有夠精彩
這裡應援念的超級成功的
(他內溝!!!!) (無限魅力 音批膩!!! )
中間跳舞的部分我整個尖叫到一個不行XDD
因為實在太帥 舞真的是99.9%同步率啊!!!

然後是BTD孩子在我面前蠍子舞我都要起笑了
因為真的好神好好看啊!!!
完全驚人啊!!!!

今天的MAN IN LOVE
吐司依然沒有互動
但金明洙有跑去脫李成種外套
然後亞東超下流的一躺一座的唱RAP

然後是我我心中舞蹈的一位神曲
追擊者!!!!!!!我超愛這首的
而且大家都超忙XDD 我盯著金明洙看
原來平常看飯拍的動作是這樣阿~~~~~~

孩子跳舞真的跳得很有力很用心!!!!
而且無敵整齊然後真的很震撼!!!!
都可以感受到汗水在揮灑!!!
在前面就是可以看到這些小細微的東西
孩子只要一滴頭那汗真的是用灑得出來
看著他們在前面喝水阿擦汗啊!
都覺得好好看啊!!!!!!!!!
就連有一個部份成烈自己脫下外套燈暗之時都看得很清楚
金聖圭也有這樣XDD脫外套好可愛唷

然後是安可的部分
有了昨天的經驗今天大家喊得比較整齊
孩子也趕緊出來XD
之後我是最後的TALK
金聖圭跟李成烈站在我這邊
因為鬆Q太可愛了 這邊飯一直叫他(鬆Q阿!鬆Q阿!
然後我也分心了 他一直看這裡還一直憨笑
超級可愛!!!!!!!!!!!
然後我跟姊姊有對他比小愛心他應該有收到
因為一直偷笑XD 聖圭無敵溺愛飯的!!!
我對不起其他在講話的孩子因為我完全被聖圭拉走了
後來圭就比了虛手勢覺我們看張東說話XD

然後台下有人丟了一瓶紅色維他命水上來
金聖圭竟然喝了一口後又給旁邊的成烈喝
然後又丟回去給飯!!!真的是太溺愛飯了!!!

然後有兩個重點
阿賢竟然cue我們唱歌
全場清唱Beautiful~~~~~~
超級給力阿是韓文歌耶!!!!!!!!!超級清楚的
阿賢整個手攤開很驕傲的樣子
我看到旁邊阿丸那付受不了的表情真的超級好笑
尖叫的時候!!!阿賢拿掉耳機沉浸在其中

 

然後是浩賢操練大隊

因為阿賢是這兩天唯一一個一直冒出韓文的人
而且台灣妹都會很配合的喊:捏~~~~~~
於是

阿賢:韓文講的很好嗎
全場粉濕:內~~~~~~
阿賢:真的嗎
全場粉濕:內~~~~~~
阿賢:早知道就說韓文了
hoya:那測試一下大家韓文好了,
阿賢:測試一下好了
hoya:尖叫!!!!!!!!
全場粉濕:啊啊啊~
hoya:再一次好了,絕對絕對不要尖叫
全場粉濕:啊啊啊~
阿賢:바보야~ㅋㅋㅋ(講這句超有愛)

影片:http://youtu.be/OZTWyntdRHk

其實我想跟妳們說我聽得懂啊!
也不少人聽得懂!但還是會叫阿XDDD

接著就是最後一曲WITH了
孩子在我前面阿 好感人Q_Q
而且今天大家的撒朗黑超級大聲!!!!!!!!!!!!!!!
這首真的無敵感人的阿
然後李成烈跟金聖圭一直定眼掃射我們這區
我真得快被李成烈殺死!!!!!!!!!!
我一直覺得我有跟成烈對眼XD
因為他一直往這邊看 我一直跟著唱歌
成烈啊!!!!!!我兩天看最飽得就是你了!!!
想必A區被阿洙看的女子應該都死亡了XDDD
我也好想被阿洙定眼掃射唷Q_Q

最後紙花噴了三次我都要淹掉了
完全看不見孩子Q_Q
然後阿丸一直到最後揮手才走!!!!!!!!!!!!!
我的孩紙啊!!!!!!!!!!!!!!!!


心得

以往看到生人後就會覺得夠了
但是這次孩子好想再繼續看啊!!!!!!
昨天演唱會結束之後,,我心裡只想著好險明天還可以看
昨天是激動加感動的看~而我今天是很愉悅很開心的在享受著
然後甚至再想如果有第三場我要買哪個位置XDDD

多少有點失落感
但是我是那種當下比較沒感覺的人
過了幾天後就會一直想一直想
孩子你們讓我失戀了阿 現在好想談戀愛唷!!!!
然後這幾天因為你們吃不好也睡不好
幾乎都是四點睡 十點起床
然後就一直行軍的站著行程,, 幾乎都是吃7-11麵包過日子Q_Q
我的腳腫到超痛的!!!!!!! 回家後脊椎跟骨盤超級痛!
不知道是被人群擠還是因為我一直挺胸的關係

我覺得音響真的是有待加強!!
第一天真的很爆,,第二天還好 然後live band真的很用心!
以及孩子們全場中文真的真的很用心!!!!!!!!!!!!!!!
看著他們用手在那邊指來指去 調整自己的聲調起落就覺得超可愛
有一段阿丸根本變比邊講中文真的好可愛Q_Q
聖圭幾乎不看題字機,, 但第二天有一度忘詞記不起來抱頭超級可愛!!!
明明喘得要死 還是很用心的講中文Q_Q

接著這次韓站真的來太多了10幾家跑不掉
根本是淹掉的情況 加上阿洙家的姐姐們回歸
台灣場應該是這次世巡海外目前拍很爽的國家XD
只是說我們平常靠著韓站看他們的照片
但真的等到台灣場站在搖滾區之時
一直聽到相機聲真得很不耐煩 (真的是又愛又恨阿)
尤其是with這首感動的歌
我只想沉浸在其中但旁邊通通都拿著大砲在拍照

第二天應援真的很給力!我這區的阿妹仔真的太會喊了
很明顯比昨天整齊跟大聲! 孩子也比昨天放得開 也比較享受
但是最後應援的部分真得很可惜
座位區其實可以排字然後採帶跟手幅不明顯(因為是黑色完全看不到)
感覺孩子有在期待第二天的應援 因為第一天太給力了
如果第二天有做好~真心覺得孩子會流淚


還是好感動唷Q_Q謝謝孩子帶我給我這們幸福的四天三夜啊!!
然後回程因為要送姐姐回北車坐夜車
孩子的飯店就在隔壁於是超級腦波弱的往飯店門口走去了
現場有不少迷妹已經在等(完全人生初體驗)
剛好又看到樂器跟食物被送進去飯店裡
然後工作人員竟然出來問說有人要送東西嗎
他們要準備打包了 我急忙昨背包裡拿出寫好要給阿洙的信
其實東翼有說他們有放禮物箱,,但好像太像垃圾桶又沒寫明子
都沒人知道,然後我就在這情況之下把信送出去了
希望是真得有到明洙的手上,,哪天讓我看到你在讀我的信啊!!
結果看到dancer出來買麥當勞 覺得情況有點不妙
問了周遭的迷妹們 原來孩子早就火速得進去飯店裡
他們是在等他們出來吃消夜!!!
不過由於已經快一點了我跟姐姐覺得孩子應該是不會出來了
而且昨天也去吃完慶功了,就離開了Q_Q
可憐的我們孩坐在地板上吃麵包XD
希望孩子這幾天吃飽飽啊!!!
聯應也沒po說到底送了什麼應援食物進去給孩子吃
都是我們的錢阿!!! 是說第一天去場內時有看到韓方工作人員
推了好幾箱食物進去面就是了~~~~

謝謝孩子我圓滿了~~~~~~~~ 很幸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