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人日記

20131012

孩子我們來了IN超大魚池區!

PS.第一天比較簡略第二天會詳細敘述XD

 

這天我起床後腳已經腫了但我還是得穿QQ然後到會場後真的是超級可怕!

人超多路邊的民眾都一臉是發生什麼事的眼神往這邊看,,

據說眾多阿妹仔一大早就去排周邊我們去的時候排的人已經繞體育館好幾圈,,

(阿妹仔妳們到底要買什麼其他周邊都超級貴的啊!!

而且武林真的很糟糕耶這種超好賺迷妹錢的機會周邊竟然量備這麼少,,香港場不就該學到經驗了嘛!!!)

而且我已經放棄要買正牌的螢光棒真的太累!

台灣廠也沒有外套可以買(我要等首爾安口場請代買買外套!可惡!),,

於是就跟姐姐到底下攤販買假貨XD

這些小攤子都講好也很敢賣!價錢真的是!!明明就假貨!你當迷妹是傻子阿!

當初首爾場的手燈一下子就賣光了,,輪得到妳們賣啊!!

我跟姐姐到處遊走攤販問價錢就是想要少點錢買到,,

最後成功讓一個阿珠馬找上我們給我便宜一點的價錢!

然後本來姐姐要去阿洙站雷姐的愛情的主人那邊買集資SET,,

本來就很貴但現場賣的價錢跟網路上公布的不一樣更貴!

於是就不爽買啦!(就是這個時候看到樹姐XD)

樓上那邊有阿洙的大站翅膀站跟阿丸的浩感站姐等人在賣XD

今天根本是來看平常發圖的都是哪些人,,

事實再度證明什麼人飯什麼偶像,,因為阿洙的站長都超有殺氣的,,

在等待時間真的太無聊於是去玩了三星的體驗活動!

只能說三星有夠用心,,一個一個講解note3功能還辦了拍照的活動

讓我們有個跟孩子背板合照的機會還可以現在領現成照片唷~

這就是行銷啊!之後就去7-11買麵包然後等辰姐姐,之後就去大型魚池區排隊整隊了!

剛好看到那天三星活動跟聖圭拍照的那位奴那~於是跟他要了照片看!圭真的超級可愛的!!!!!!

然後就是一連串不耐煩的等待又等待而且超級緊張!!!因為等等到底能不能趴杆呢!!!!!

終於我們要進場了!我們進場之時趴到了左邊的欄杆!!!!!!

天啊!!!!而且那花道離我們超級近!!!根本是伸手就可以摸到孩子,

場內就一直在播放MV,,迷妹們真的好嗨連看MV都可以開心!畢竟等來孩子來好久了QQ

接著燈暗了我就瘋狂了開始撥放未公開的DESTINY MV A!!

然後就開始演出了DESTINY開場把首爾場的大型欄杆貨櫃箱運來了XD

超級氣盛磅礡的!!!親眼看到這首歌演出真的超級感動Q亂帥一把拉!!

接著是TICTIO吼這首歌真的是超級喜歡的!!!然後節束後燈暗了!

接著燈開完後就是掉嘎天堂!!!!歐馬尬真的有夠殺的!!!

結束後孩子就開始自我介紹了 我已經忘記順序了

但是我記得以下這些人XD是講中文啊!!!

聖圭:我是隊長金聖圭!

優賢:我是愛心王子優賢

HOYA:我是舞蹈機器李浩沅

成烈:性感的李成烈

成種:我是大家親愛的李成種

接著就是讓我每想跟著一起唱的Baby just can’t let you go ~翅膀!!!

然後沒想到馬上就接著這次唯一幾場有唱的神曲!!!!REQUEST!

這首歌真的是神好聽!!!而且台灣迷妹還在前兩天趕出了台灣版應援!

真的是有夠厲害的!!!

然後這首孩子走到前面的小舞台!但由於我們在左邊只能側看XD

明洙大部分都在左邊所以我一直盯著他看,跳得好認真啊!我們明洙Q_Q

其實側點看其他孩子還是看得到但就是有點累兒~

真的太可惜無法正面看這首歌了(我要回去看飯拍!

然後是回去主舞台開始INCEPTION

接著是can u smaile + 向你走去

 

然後忙內line的舞台來了!!

3分之1這首真的是神曲XD

雖然這次沒有鮭魚的對望!
但忙內line把這首用的好夜店啊!!
好嗨啊!李成烈神帥XD
第一天我看成種因為他在左邊!

接著就是我們HHHHHHHHHHH
來了現場的Special girl 真的好好聽唷!
然後就放了我MANINLOVE的最喜歡的一首歌
不願面對的真相XD這首歌本身就很下流
MV拍起來更下流XD但孩子超級可愛的 其實舞蹈也很可愛阿
希望有一天可以親眼看這首的live!

然後就是好聽的那年夏天~~
因為是在小舞台我又是測著看張東雨在最旁邊超可愛的><
吐司好像有小小互動但因為在最右邊看不到阿XDD
好像是成烈在明洙的眼睛旁邊比ya
而且李成烈那件衣服超級SEXY!!!又看不到QQ(再次怒看飯拍)

接著是唱是我喜歡你~~~~~~~
這裡是全場移動的部分孩子會出來射簽名紙飛機跟給熊熊
然後我完全悲劇了,,我被後面的人擠到桿都飛出去一半他們再擠整個杆就倒了
我整個超怒的啊!!!都已經回頭說杆已經倒了不要再擠了,,我整個人超危險的
害我後半場都在杆半倒的情況下看演唱會,,
一直有工作人員要過來幫我把杆弄回去但都無法直到後來才用回去
我只記得李成烈在我面前親熊熊然後丟給其他人XD
至於紙飛幾他超爛的一直射不出去 還自己生氣

之後就是明洙洙的solo了
原本好期待會有烈熊的 可惜阿QQ
明洙超可愛的但距離有點遠XD

然後是阿賢的soloXD
那個鑽戒真的是送的有夠欲擒故縱的XD往小舞台走最後
送給A區的角角!這次在角角的人真的都好爽阿~~~~

接下來是我們圭的solo 60秒!!!
好可惜我沒親耳聽到Because這首歌在我心中的地位是無限的歌裡面第一名!!!
當初我看到飯拍整個快被聖圭殺死!!這首歌又是我的菜XD
不過這次抒情前湊的60秒加上後半部的搖滾版
真的好好聽唷~~~~~~~~~~~~我要融化了阿圭
大家真的很認真的練了金聖圭這首超級難記的應援
但由於曲風不一樣都不知道該不該喊
聖圭的實力真的是很強的QQ

接著是一大段talk
我已經忘記大家講了什麼鬼
主要就是不愧是小時候有過五年中文學習者的金聖圭是裡面最標準的
而且幾乎不太看題字機
然後李成烈的台詞最經典的就是那個:劈腿的話會追到天涯海角 我是認真的!
李成烈講中文蠻好聽而且還蠻不錯的XD
然後成種就是不管講英文還是中文都很好~很有學語言的天份!
張東雨真的要回去好好練練我都聽不懂你在講什麼XD你還要講這麼多場要講中文阿
明洙就是一個可愛XD分配到的台詞好像還好
李浩沅很認真的在學習英文!!而且講的超誠懇的!!!
南優賢是唯一一個一直在亂講韓文的人XD
中間有一段cue大家出來rap的部分,,第二天成功cue到所有成員(應該是回去偷練

然後合唱了台灣的童謠:當我們同在一起XD
阿賢講的超像當我們融在一起阿XDDD
這裡就是很可愛的七個小朋友的合唱~超級可愛低!

接著是抒情歌橋段
浩沅:讓我們來感謝我們的父母!
非常認真的聽這首真的好好聽~~~~
孩子的歌唱實力真的好感人唷!!!!!!!!
接著就是兩天都應援超級成功的STILL I MISS YOU(現場氣氛超感人
有那個在人氣歌謠才看得到的上下移動式方塊!

Nothing over 我只能看左邊 QQ 我想看吐司兒阿
最後比愛心那邊有dance亂入XD
然後很爽的被李浩沅操練
I say Ho you Say ya XD


然後有託付的氣球應援~金明洙在我面前玩球超可愛的
老實說因為孩子有出來兩次我忘記到底是哪一首歌了
但我每個孩子都有看到很近很近就在前面因為我趴杆啊!!!
但缺點是孩子會的站在上面會看後面的粉濕,,趴杆人是不會注意的Q_Q

聖圭是有在這附近晃一下但沒有停留很久
然後在我的對面A搖丟東西 整個人超級可愛的!

優賢也是有晃一下這邊但是沒有很久但是最後他有跟我對視幾秒!!
我很確定他看我的眼睛!!是真的 但是後來我們討論出一個結果
阿賢對於他的飯他不會太注意XD
因為成為他的飯就會超級死忠即使知道他這樣的個性XD
他會去勾引其他人的飯XD會一直看其他人的粉濕!!
所以我就是舉著明烈的版子讓他跟我對視阿!

張東雨也很常來這邊 其實舞台上有定點的記號可是偏角角
他跟金明洙兩個在那邊扭來扭去超級可愛的!!!我都要瘋了!!!!!!!我在旁邊看著這一切Q_Q
張東雨也很常直接在我面前停留 我一直揮手想讓他看我!!!!!!!!

李浩沅也有來我面前晃一下,,丟東西給後面的人
孩子真的離我神近就是一隻手掌的距離!!!!!!

然後李成烈是我這次看最飽的一個人!因為他一直在我前面(一隻手掌的距離)
他分別拿了我左右兩邊的人的手機自拍
也丟東西給後面的人(都是你害我被擠到快死了阿李成烈!!!!!!!)
也因為這樣一直站很久我一直看他(我是吐司飯阿)
真的一直在我這區走動 我整個看得好爽
而且我可以說李成烈真的不只183CM!他真的超高的 瘦瘦長長的真的是王子樣~
然後真的超級MAN的!本人真的超級男人!!!!!!!

接著是你真的是我本命的金明洙!通常本命很少會爆RP
但你在我面前走動這麼多次我就很感激了
雖然我親眼看到你去A區角角拿相機自拍Q_Q
然後待機的位置在我右手邊,,側臉超級清楚
明洙好瘦唷!!臉超級小又瘦因為沒肉所以感覺皮鬆鬆的Q_Q
然後他有要拿前面的粉濕的手機自拍但由於不會用然後時間又快到了就又還回去了

最後是李成種!成種阿~~~~~姐姐這次對你的愛有上升
因為你就在我面前蹲下對我閉眼比YA!
而且REQUEST的時候一直跟我對眼!!!
然後他有拿我附近的人的手機自拍結果他被彩帶纏住
我們還很好心的幫他解彩帶XD超級可愛低!
成種真的臉超級小!!!而且皮膚超好然後本人就是可愛感!!!!!

接下來分別是動感快歌
成為我的人
BTD
MAN IN LOVE
追擊者

再次回來吧

這裡我第二天再講XD
因為我第二天看超級清楚得很有感覺
第一天的MAN IN LOVE 明洙沒有跟成烈互動TT
而且李成烈這次穿短袖Q_Q

然後就等安可
第一天喊得不太齊
之後就出來唱再次回來吧跟HYSTERIE
到這邊的時候超想哭因為等下就是最後一首了

接著是成員的中文時間XDDD
我忘記詳細內容XD希望會有飯拍(又來)
講了會離開我們一陣子
也一直強調會再回來!!!!!!!!!
底下就一直尖叫
不管孩子講什麼就是一直叫!!!!!!!

然後就開始唱WITH!
中間段落的部分 全場一起大喊撒朗黑真的超級感人的!!!!
而且超級有節奏的!!!!!!!
孩子有看到我們的手幅跟排字應援!
排字應援真的是台灣場的國寶阿!!!!!!!!!!!!
我還特地轉回去看一下有沒有成功!
最後孩子就出來鞠躬了
定點的位置有三個其中有在我們這邊的角角
頭低下來之時我還看了明洙的表情
他是閉著眼睛微笑的而且還有可愛的小酒窩!!!!
即使不在我面前我還是可以看得這仔細阿
然後就如同我平常在看DVD的橋段最後是灑紙花下來
灑超多好像不用錢XDDDD

原則上第一天由於舞台的關係我就專心的看出現在左邊的孩子
因為我知道我第二天應該就是聚焦金明洙跟不怎麼來這邊的聖圭
所以第一天除了走動時七個孩子都有來這邊晃!跟幾位完全就在我面前一直停超久XD
我看舞台看浩沅成種東雨較多
然後金明洙跟成烈是會互換左右邊的我就輪流看

只能說這場地真的很不錯 花道真的是神近!!!
而且我都沒在看大螢幕 孩子都是用肉眼看!!!
因為很清楚!!!連表情什麼的都很清楚!!!!
然後相機真的抓得很不嚴
第一天A區有個阿丸飯舉巨大牌子超想殺了他!
一直在後面怒喊叫他放下牌子真的是白目!
基本上在C區不管序號多少都看得蠻清楚的,,只要前面的人不擋住
然後我這邊比較少韓站所以就還好....
我真的很認真的用肉眼記錄這一切
但我覺得我下次要帶錄音器材
孩子說了什麼幾乎都忘了
比起拍照什麼的肉眼才是最實在的啊!!
我是肉眼飯XD用我的眼睛狂盯著孩子看!
拍照很多人會拍而且技術都會比我好XD
回來後看別人的飯拍 回憶一下
因為七個孩子真的太多而且會跑來跑去會漏看XD
其實我不太在乎自己有沒有親手拍照還是拿到孩子的東西與否
因為那些東西混亂中取得的,,孩子選手機丟東西也是亂丟阿!怎麼可能清楚看
而且都是事先定點好的 旁邊都有保鑣!
我之前一直很猶豫要不要看之前的巡演影片 後來決定不看
這樣我才會充滿驚喜!而且買票這種就是機遇阿!
重要的是我與孩子的這份只屬於我們之間的回憶啊!
所以我想用我的眼睛認真的記錄這一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