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是戰爭的一天 一早起床外面下著雨

心情一整個糟糕  因為今天是最RUSH的一天阿

光是一大早要去爬北村八景 我就想哭了QQ  

結果還是無奈的背著大砲跟撐著雨傘加上後背包去爬坡了

又拿傘又要拿大砲拍照真是逼死我了 我覺得我肩頸都要虛脫了

只是一二景真是離其他景還真是非常得遠阿 但我想說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來爬第二次就一次完成他吧!

 

 

這裡就是北村一景

 

路上也牆上有些可愛的圖案

 

經過一間學校當時還發現有學生還沒進去上課XDDD 據說這是冬季戀歌有在這拍攝過

 

 

 

 

 

 

韓屋村真的超美的~~~又很安靜 可以靜靜的在裡面觀賞漫遊

北村韓屋村是韓國最富有人住的地方

知道這個是因為看仁顯皇后的男人XDDD

那時選手說住在這邊時 女主角的朋友整個喊:大發!!!

因為只有有錢人才有辦法住這邊阿

 

整片的韓屋村 有機會想去看看全洲的XDD( 聖圭我們來了~~~

 

超級可愛的

 

招財的蟾蜍

 

 

應該是防止小偷爬上去

 

 

雖然保留了韓屋的面貌

但是門上都是電子鎖

還有看到指紋認證的住家

這裡面也有不少韓屋式的民宿

 

 

 

這是五景往六景後面那條巷子 這面長滿植物的牆是韓劇需要浪漫裡曾經出現過的  冬天是看不到的唷

 

 

 

 

之後再往前走 會看到一條路往下一走就會看到這間 請認門牌號碼

這就是李敏鎬在韓劇個人取向裡每集必出現的拍攝的房子 身為迷妹一定要來朝聖一下的

因為不在八景之中所以要自己記得!!!

 

 

 

 

往八景路上看到新蓋的房子 磚塊超可愛的

 

這是八景XDDD 我只記得最後跟最初阿

 

 

 

其實北村有很多節目都有來拍攝過

像是SHINEE的哈囉北逼 我是有看到資料但沒特別去找XDDD

還有鄭容和跟朴信惠的你為我著迷 加上最近我在看得超好看由BEAST 龍俊亨主演的 MONSTAR也有在這邊的戲

雖然這是觀光景點 但我覺得蠻值得來一次走走看的

順道一提XDD我們阿洙的攝影集也有來這邊呢  

 

接著我們就去三清洞去吃Beans Bins鬆餅了

結果當天我們是第一個客人阿XDDD

 

'

沿路經過的hello kitty 咖啡店 新村跟弘大也都有

 

三清洞充滿滿滿的咖啡店~~~都很美!!!

 

到了要吃鬆餅的店囉!!

 

 

店內擺設 因為都沒人所以我跑上樓去拍照片了

 

 

我們是一號客人

 

 

 

 

室外區~~~

 

我們的座位上方 超可愛的 

 

 

 

朋友的!!! 因為他想自己吃一個 所以我也點一樣的  

其他的份量太大了XDDD 只是我是喝咖啡 (烈烈阿你看我喝美式咖啡了阿

 

好美的店家

 

 

 

沿路經過的牆  

 

為了找阿洙的牆XDD我看過這個牆 這是CN.blue 宗泫  拍廣告的牆 這也是誤打誤撞看到XD

 

 

然後我們在三清洞敗家了XDDD

我們對於小店情有獨鍾阿 有很多首飾跟耳環

接著我看到  LE BUNNY BLEU  !!!

整個超興分的 就進去逛了 超喜歡他們家的鞋鞋

但台灣很少看到 不然就是賣很貴 ㅠㅠ

進去後看到一雙雨鞋的樣是超愛的試穿過後 又覺得這價錢可以接受就立買馬了穿了

 

很可愛吧XDDD

 

側面在飄走的我XDDD 

 

因為逛街誤了行程 我們來到景福宮了

 

 

用狂奔的速度去看交接結果只看到一點XDDD

 

想到阿洙竟然在6/789給我在光化門這附近給我辦簽名會 

我就整個想哭QQ 9號剛來韓國就簽完了 我整個被銃康了

想當初我為了那一本超難搶攝影集費多少心血ㅠㅠ

不過想想要是真的可以來簽我至少'要買個至少50本阿 謝謝你留了我的荷包XDDD

 

 

一定一來一下的

 

整個超像假人的!!我靠在他肩膀上一動也不動還硬硬的 

好辛苦唷這些人QQ

 

準備進入景福宮!我們真的超愛看這些古蹟的XDDD

 

景福宮真的so大~~~~

可能會有人覺得這有什麼好看的

但!我是文青!!!!!!!!!!!

我熱愛看文化古蹟啊!!

好好的看一下這些古代的遺產XDDD

 

 

美美的配色跟圖案!!!好精緻!

 

 

 

跳拍這必備的XDDDD 這真的很累 當你連跳幾次跟幾天後 XDDD 

 

 

 

難道這不是抄襲中國的嗎XDD

 

正二品XDDD

 

 

結果在景福宮晃太久 又看了三點那次的交接XDDD

 

仁顯皇后第一集男女主角相會的地方啊!!!!!!!!

 

 

然後我們就來找發明泡菜文的世宗大王

看阿爸歐低卡看到都中毒了XDD歷史人物的名子都還蠻熟悉的

 

 

世宗大王面前也要跳一下的

 

 

 

這裡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有一位女生用英文跟阿伊請問可以幫我拍照嗎

由於我沒聽到那位女生用英文說 我以為他知道我們是台灣人 他也是台灣人

結果我就跟他說:你要拍怎麼樣的感覺呢

然後那個女生就脫口而出中文:你們是台灣人嗎XDDD

整個蝦阿XDDDD 他看起來像泰國人? 而他可能誤以為我們是韓國人了

 

說到這個剛開始去韓國的前幾天

大家都知道我們是外國人 

但是不知道後來是怎樣是入境隨俗嗎 拼命被韓國人問路

整個蝦阿!!!地鐵上明明只有我們兩個外國人 為何要問我們明洞怎麼去阿

就算知道怎麼去我也不會說阿 而且韓國人就是那種你不開口問她他不會主動幫你的那種

整個地鐵上的人都知道阿朱媽需要幫忙 但都沒人主動去幫忙 這在台灣應該不會發生...

後來他問了一個肖年郎他才跟他說

 

 

轉回來

直直跳的阿伊好可愛阿~~~

 

不只仁寺洞 這裡也有用韓文寫的星巴克唷

 

來到李舜臣銅像了 結果今天噴泉在維修 這樣我們要怎麼上演金娜娜跟李潤成的戲碼呢

我城市獵人真的中毒很深XDDD

 

只好我當金娜娜

 

阿伊來當李潤成演一下了

 

 

 

接下來就是我瞬間變成朴有天anti飯的過程了XDDDD

因為出發前知道朴有天要在這附近他代言的店辦簽名會是免費的

我想說都來了就去賭賭看能不能看到生人

到了現場有人但沒有很多XDDD大概幾百名

幾乎都是日飯 大概都姨母輩了 大家都手拿有天簽名的照片

我隨便抓一個日飯來問 日飯就用韓文問我說是韓國人嗎 (他會講韓文

我就說不是我只是經過想順便來看看的

我就問他有天是否簽完了 他回我簽完了 現在大家都在等他下來

然後我就問他大概簽幾名呢

她回我大約150名左右 (心想幹這也太少了吧

於是我就問那位姊姊你多久就來排了

他說兩天前 (心想挖靠咧這兩天都下雨阿

這個日飯英文很好XDD夭壽我押對寶了阿 

 

 

 

然後我就扛著大砲在那邊又擠又累得等阿等

保鑣時不時出來兇人一有動靜大家真的都很激動XDDD

真的超累得還一直墊腳尖 連路邊的阿基西都會時不時出來罵人

當飯真是累阿 但我等阿等過了半個小時

忽然有人出來用韓文說:有天已經走了

因為我聽得懂就覺得超幹的啊!!還一度覺得他是騙人的

然後就有人走了  有人不相信 但他們就強調有天真的走了

還把扛棒搬進去 這時候飯們就暴動了 一堆人跑去圍住他們找他們理論

而我就瞬間變成anti飯XDDD 這真的太不可取了阿 老娘我等得快死掉了

 

 

 結果只拍到保鑣XDD他馬的阿 (臉超臭 但臭的帥

 

 

這就是那天拿樓梯的站姐 完全強啊!!

我看他樓梯一架好立馬站上去遙望全場

鏡頭也是very長!!! 韓站的站姐都是很厲害的

但是他很無奈的收起梯子然後說:卡加(走吧)

 

於是乎我們就結束這邊變成anti飯的行程XDDD  跑去清溪川了

 

 

 

 

整個超美的!!!!!又好舒服~~~~靜靜的坐在這邊休息一下

如果晚上來這邊一定超美的 可惜這次都跟夜景無緣

 

之後就到教保文庫去血拼了!!!

哈哈哈我剛好看到孩子們的 the star 就立馬抓了一本

可惜的是較保文庫的文具品並不是很多XDDD

我這次去韓國也沒逛到10*10  (雖然現在也不是很需要買文具了拉

 

 

結果我們竟然決定回立大去吃遺憾之珠 nene炸雞

阿呀可愛的店員入鏡了 

 

進去十時間九點半了 店裡沒半個人

店員還嚇了一跳 我想韓國人都是叫外送居多

而且應該很少外國人來吃nene炸機

 

押超像在吃燭光晚餐的XDDD

 

各半的炸機!!!好吃 附的醃蘿蔔超好吃的  我們還叫了兩杯可樂

店員真的超可愛的非常的靦腆XDDDD

 

 

全店只有在這裡才看得到在石

要去付款時因為我們雖然點了兩杯飲料但只喝了一杯

我還跟他說了一下  之後要走了我又不要臉的拿了相機來拍這個餐盒

店員看我過去他以為我有什麼事  後來據阿伊說店員在看我在拍在石時還偷笑了一下 靦腆的那種XDDDD

然後我還跟跟他安妞了一下 店員真是可愛阿XDDD 阿伊還一直猛叫我回去留lineXDD

(阿洙感謝你讓我遇到可愛店員 姐姐如果八月有去吃他還在應該會知道是哪位

 

回新村的路上看到路邊攤~~~

 

於是就結束了這一天

 

 

 

arrow
arrow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