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雖然我們都有排行程但是走的是非常free的路線

隨時更變XDDD

早上起床先走路到新村店的ISSAC買早餐回民宿吃

阿洙媽一看到我們立刻拿外國人菜單給我們 

一樣的算錢用英文講最後還送我們一句:Have a  nice day!

回到民宿吃早餐溜

 

 

 

之後我們又去了因為running man而知名的新設洞跳蚤市場

其是這些點是因為要去東雨家覺得大老遠的不能只去吃個飯

努力的翻找附近的點 不然我就太對不起朋友了

結果我們又出包了!!!!!!!!!!!

 

我們走錯出口站所以被卡在那邊 趕緊跟那邊站口的人員求救

結果我們只好拿出地圖給他看 他看完後竟然也沒說什麼就開了站口讓我們過去

因為他也無法跟我們溝通就這樣放我們走XDDD

但阿基溪有好心的用泡菜文跟我們解說要怎麼走XDDDD

 誰聽得懂阿XDDD 

結果到下一個出口一樣因為卡已經逼過不能出去 再度求救人員XDD

我們一開口英文他也沒多問就再度放我們走XDD

所以孩子別怕XD 我們也很怕阿 結果韓國人也是這樣放我們走阿

走錯入口T-mony卡逼不過去就講英文阿XDDD

 

 

 

要走到跳蚤市場了 非常的好找

 

 

 

 

這是正門 結果哀事發生了 門口人員跟我們說only today not open 

天阿我們到底是怎樣XDDD不過應該是天意因為我們今天太晚出發結果到這剛好沒開 剛好接到下一個行程

只能在周邊看看不然要是提早出發這裡沒開我們是要怎麼辦

 

 

 

 

 

 

然後就換站去東雨家了

我的天阿我站在門口時還不敢相信一整個覺得這是夢阿 還不敢踏進去XDDD

點了兩份小章魚跟一份烤五花肉

 

 

 

先來說說我進去時店裡有不少客人因為是 中午時段

孩子們去的包廂裡也有客人

東雨阿爸坐在櫃檯 一看到我就用韓文問我是哪裡來的

結果我立馬回他台灣 然後我就開始迷妹魂上身 XDDD

坐著之後阿爸有跟東雨姐姐說是台灣來的客人所以另外拿菜單給我

 

然後我一直以為章魚特餐是有加五花肉的因為朋友不敢吃章魚所以要確定一下

我到底是看哪個人誤給我資訊阿XDD

結果姐姐用英文跟我解釋了一下 我還是不太懂 誤解錯誤

姊姊英文其實很不錯 結果姊姊看我們還是聽不太懂就說等一下

然後就叫東雨阿爸過來了 阿爸英文講得超好的!!完全沒有口音

可是阿爸過來時我好心疼 ㅠㅠ 

之前就有聽飯說阿爸腳還沒好

結果過了這麼久來這邊看他還是一拐一拐的ㅠㅠ 是車禍

 阿爸跟我解說後我就懂了然後姐姐還跟我們說抱歉 ㅠㅠ

 

 

然後就上菜了 食堂裡的客人都是來吃飯的

東雨家的餐廳本來就好吃所以附近的人都會來吃

當場只有我們是外國人XDDD

出發前我還很懷疑自己是否吞得下章魚XDDD

 

 

是我喜歡健康的米飯

 

 

要先把飯挖出來再加水高湯 這是東雨姐姐幫我用的 跟我說這是最後吃的

結果朋友跟著做 姊姊還用韓文說:做得好XDDD

這鍋湯喝起來有飯香~~~好喝唷XDDD

 

這中間要插播一下

我就問他是否是東雨姐姐

他就說嗯~~~

然後我就稱讚姊姊很漂亮

他還說他沒擦BB雙沒化妝不好看

我就說她皮膚很好 真的

姐姐說謝謝

還問我說會韓文嗎

我就說一點點(鳩跟)還比了手勢

結果姊姊也跟著比還說鳩跟 跟姊姊對著眼  

 

 

 

姊姊幫我們炒章魚 這中間一直過來好多次 幫我們用 真的感謝QQ

還指著那顆我害怕的章魚頭說:good!

可能知道我們其實有點害怕 所以幫我們剪得很小塊

 

其實我也不太敢偷拍姊姊

就有一種如果我家人是明星我被偷拍好像也不太好

(不過有一個原因是因為上次姊姊有先偷拍給我看拉XDD所以就想說不要好了XDDD)

 

 

東雨家的芝麻葉好吃!!!!!!!我吃了好多

 

這醃洋蔥也超好吃的 QQ後來我還叫歐尼叫他再給我一點

果然迷妹在重要場合講韓文能力就會神力上身的XDDD 我前面還對話了一陣子XDDD

 

 

 

 東雨家的小菜都蠻特別的XDDD

 

 

然後吃了一個多小時XDD

因為東雨家辣章魚真的超辣的XDD

我吃完這餐後之後的日子我都不覺得辣XDDDD

但是真的超好吃的!!章魚真的超新鮮的然後好Q彈

五花肉也吃得好滿足 韓國的五花肉一點都不油膩  跟台灣不一樣

 結果我們吃完 我就趁朋友去上廁所

勇敢站起來不要臉的拍照了XDDDD

 

 

 右下角的布條是台灣粉濕送的 據說他送了一年 東雨家最近才拿出來擺放

 

 

 

 會一直更新XDD但是還沒看到當男人戀愛時宣傳期的照片

 

 

 

 

 不小心照到東雨阿爸

 

因為吃太飽就在店裡稍微休息一下

本來想說客人差不多都走了 結果客人又再度進來了

姊姊超忙得 一直忙進忙出  整間店只有他跟兩位阿珠媽在

東雨爸爸因為行動不便只能在櫃台

所以我也不敢打擾他要求跟他合照 加上他又說他沒化妝

東雨姐姐超美的!!!!比路上的韓妹還漂亮

皮膚真的好 因為我有近看XDDD 身材超瘦的好扁唷

只是穿簡單的白色素T加上裙子跟內搭褲一體的那種內搭 綁包頭但頭上插著一隻筆超可愛的

 

 

 

 

 

結果我後來就去上廁所出來後也準備要走了

到櫃台阿爸迎接我們我鼓起勇氣用韓文問阿爸能不能跟我拍照

阿爸還在確定一次 阿爸臉上很高興還說 you and I ?

我就說可以嗎 然後阿爸就很爽朗的出來了還伸出手臂來

但是相當有禮貌的沒有攬住我 這時才仔細看阿爸的面貌真的跟東雨好像阿

一樣的善良ㅠㅠ 最後阿爸還跟我們炫耀他手上擦的指甲油 是螢光黃跟粉紅色

我還不自覺得摸了他的手用韓文跟他說:漂亮~~~

阿爸整個人面帶笑容的 超級親切的 然後就目送我們走了

 

 

 

 真的像夢一樣阿 

東雨的家人真的就跟我們爸媽一樣

他們過著平凡的生活 幾乎都不店休

一點都沒有兒子是明星的感覺 整家人都很親切跟善良

張東雨會這麼善良真的是有原因的

題外話:最近有看到報導看到東雨會馬上看粉濕信

忽然我安心我送給東雨的卡片他應該有認真看吧XDD雖然文法可能會不通

雖然愛的是明洙XDD但只有給東雨做過工程浩大的親手卡片我還設計過呢

因為覺得東雨會看XDD跟覺得他需要滿滿粉濕的愛(難道你的意思是其他成員就不會看嗎XDDD

 

之後我就帶著滿滿的幸福去慶熙大學了

我只後悔我沒帶伴手禮來 應該帶盒鳳梨酥的阿 但其實也怕會他們帶來負擔阿 (這就是粉濕的心

 

 坐公車往慶熙大學XDDD

這次來韓國也做了公車了 好害怕阿 根本不知道哪裡下車

可是孩子別擔心 就是一號公車第一站是回基站 最後一站就是慶熙大學拉

 

 到慶熙大學了 也是韓國最美學校之一 我記得有不少藝人在這邊念書(名義上拉XDDD)

 

 

 這坡也一整個給他超級陡的陡到我深呼吸一口氣然後開始爬XDDD

又是扛大砲又是行李阿TT結果後來我們走錯路又爬了一個更陡的坡整個三條線XDDD

 

 

 學校裡這樣不會太過份嘛!!!

 

 

 

 

 

 

 我站超遠的為了入鏡整座加上幫朋友跳拍 真的超可愛的 一次就OK押

看來我也有阿洙的真傳XDDDD

 

接著我們就跑道明洞去換錢了

順便去逛第一天沒逛到的

 路是艱辛的阿

 

 

 

先到了明洞天主教堂 夭壽有點遠XDDD

原來是美男是在這拍的!

 

 

 

然後就在明洞逛阿逛就忽然下雨了 (心裡真是想哭阿

也沒看到想買的衣服QQ

因為我只帶了三天的衣服整個GG

後來又猛衝到梨大買衣服 只好隨處在路邊攤滿了兩件基本T回家擋擋

時間也不早了就趕緊在梨大找間店吃飯

 吃了小梨介紹的年糕鍋

還不錯吃有了張東雨家的洗禮這點辣對我來說真的沒有感覺XDD

 

 看起來像嘉義雞肉飯會附的醃蘿蔔 但吃起來不一樣

 

 

 

 穿著小兜兜超可愛的XDDD

 

 

  但外面拼命下雨我只好悲劇的趕緊回民宿了不免俗的一定再喝杯咖啡牛奶結束這一天

 

arrow
arrow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