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恢復打食記但我的手機畫素實在很差~
加上之前的文章的圖片感覺是網站掛點照片都看不到
然後!!我的電腦掛彩全部的照片都不見了
大學以前的照片通通沒有有點強迫症的我看到就覺得很煩XD
怎麼補文章都補不完,只好決定先打新文章了!!


嘉義的小店非常多~而我自己也比較不愛連鎖咖啡店
比較喜歡自己開的特色小店,加上貪吃很愛下午茶!!
這間白杯子是新開的!已去光顧兩次!一開始是因為那草莓鬆餅看起來非常迷人啊!!
真的很像台北知名下午茶店的鬆餅!(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對我來說這樣一個價位NT150我已覺得滿足
第二次去店家說草莓目前供應不穩定不提供
朋友差點沒崩潰XDD 所以近期有要去吃的朋友可以先詢問看看^^


直接上照片!!

 

 

# 鬆餅相當厚且扎實!但我覺得吃到後來有稍微一點乾~~

   不過整體來說這樣的價位已滿足!!

 

 

# 朋友點的馬琪亞朵~好喝!!

# 經典皇家奶茶 茶味很重喔!!

 

# 二訪朋友點的抹茶拿鐵~~好喝!! 我是點榛果拿鐵也好喝

基本上我覺得飲料都還不錯!有喝咖啡的人可以點咖啡

有些下午茶店的飲料會讓很不想點! 但我覺得白杯子不會

 

# 二訪點的抹茶紅豆鬆餅~~只是配料改變! 所以我還是比較愛草莓

 

然後他們鹹食也好吃

第一次去有點香燻雞火腿吐司比薩 只是照片好像被我勿刪XDDD

起司跟配量都給得很豐富!!!覺得喜歡

 

 

 #菜單!!

 

 

 # 更多資料照片和營業時間 可看粉絲團比較準喔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CUPCAFE/?fref=ts&__mref=message

 

 

arrow
arrow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