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份的時候前往釜山就有看到地鐵有人穿改良式的韓服
現在韓國也開始吹起來這一股穿生活韓服的風潮(韓國人總是這樣流行什麼時都會一窩蜂XDD
在街上也越來越多人穿著改良式的韓服出遊了!!
現在參加婚宴也很多人穿著生活韓服생활한복出席~

因為正統韓服本身就不便宜即使是改良式的生活韓服價格也蠻驚人的
但因為他的設計與細緻的工還是覺得很值得
現在也很想走在韓國街道上穿上改良式韓服~(我真是深深的迷戀阿~
之後有機會會買一套起來的:)


首先先來看一下正統韓服的樣子

 

 

* 款式非常的華麗~而且會有很多圖騰用色也是很鮮豔!跟一般在韓劇宮廷戲劇看的差不多

據我當時去釜山博物館試穿這種高級款都要快100萬了!

普通一般平民也要30萬初頭真的很驚人!

 

 

現在就來看看目前在市面上有什麼改良式韓服款式吧

* 這款式比較普通一點~素色 但穿起來很淡雅

 

 

*這種感覺保留比較多韓服的感覺

 

 

* 這種很簡單的打樣韓服感~

 

 

 

*有小碎花阿~~

 

 

 

* 格子設計也很現代喔~~也很耐看!!

 

 

* 完全只保留了上衣的韓服感~~但一看也知道設計來源是韓服!! 這種情侶裝也蠻厲害!!

 

 

 

接下來是從instagram 找到素人日常穿韓服的照片~~~

覺得好好看好夢幻!!我也想穿這個再去一次景福宮啊!!!!!!

然後走在新沙洞XDDD 融合一下現代感跟傳統的感覺!!

 

 

 

*上衣是現代感的塗鴉~~~~

 

 

 

*把韓服融合現在的潮流感~~穿起來卻不違和還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這款格子的也好好看喔!!!

 

 

 

 

*小碎花~~~(尖叫!!!!

 

 

 

*女孩最愛粉色系+小碎花~~

帶有一點日系感 但卻是韓服的版型拍起來好夢幻~~~~~~~~~~~~~

 

 

 

* 完全是可以輕鬆穿出門的喔!

 

 

 

 

 

* 這件是我目前找到最喜歡的一件~~上身是淡淡的碎花圖案+下身是韓國很流行的曖昧綠 

  整件我的菜 耐看又有質感款式很特別 好夢幻!!想打包!!!!

 

 

 

 

 

*一樣是粉嫩的顏色~~~

 

 

 

 

 

* 這件也好好看!!!是花圖案但卻不俗氣 配上背景整個好有FU!!!!

  我也想要穿韓服走在路上跟歐巴約會啦!!!!!(想歸想XDDD現實就是在台灣~~哀傷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連男生款都掀起一股風潮 男女朋友約會都穿韓服閃大家!!!

至少現在出席婚禮有個好選擇了!!!!

太羨慕了可以融合自己國家的傳統服飾成為日常可以穿的衣服

甚至連款式都超夢幻的!!一點都不會有俗氣還有很傳統老成的感覺!!!我羨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생활한복 生活韓服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