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我此趟旅程讓我覺得最莫名奇妙的一天了(痾痾痾痾
本來預定早上行程很滿 但去除去東萊泡腳跟吃蔥(覺得泡腳在家也可泡 蔥一個W8000好貴阿XDD
明明是悠閒的一天卻搞到肚子超餓

 

 

早上去梵魚寺此點算是清幽
但是因為有整修加上我已經看膩韓國的寺廟跟宮殿
真心覺得不是很必要來的一個點~~~~~~~~~~~ 還要搭20分鐘左右的公車
沿路是小爬而已啦 去過太宗台之後什麼都沒問題

 

 

中午是去吃海東海鮮鍋~~~

便宜又好吃喔!由於只有拍影片 請往相簿看囉

 

下午去了門岩洞壁畫村
剛找資料的時候 說搭公車15分鐘會到
這根本是騙肖A
搭到公車已開到很偏遠的地方
忍不住前往詢問司機大哥!!
好險司機大哥真的是好人
不但問我們從哪裡來 到地點的時候還叫我們好好玩
只不過這個地方 我只能說太可怕了
這座公車做到永無止盡大概30分鐘沿路讓你覺得我到底是到哪裡去惹!!
來到一個很荒廢的壁畫村!!!!!!!!!!!!!!!!
而且沒有路的指標 只有路口一個很破爛的壁畫指示
裡面都沒人~~~~~~~~~~~~~~~路很小很亂 他其實就是居民住宅
但是沒有像一般觀光景點有做規劃跟整潔 非常容易迷路
我們看情況不妙趕緊回頭去
這裡的壁畫不是特別美+太遠太偏避+沒指標
找資料時說建議下山前離開
但本人建議就是千萬不要來!!!!!!!!!!!!超浪費時間的!!!

所以我前面發誓我再也不去壁畫村就是這個原因惹!!!

下午我們就去西面了 趕緊再吃一下雪冰消火氣!!!
去逛個街 然後正準備要去吃飯
本來要去吃海鷗肉的 結果竟然倒了 TT想說不然去吃我們排部下去得豆腐鍋
然後好不容易走了一大圈到了河蓮亭豆腐鍋 竟然整修中
這一切太逼挨了
回到原點後還吃了 讓我覺得夭壽好鹹的柳家辣炒雞排 (明明我在首爾吃新村超好吃阿
這一天只讓我想略過而已...........

 

 

 

arrow
arrow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