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行程最後一天~~~~~
本來預計是要早上去走月迎路然後去海雲台的釜山水族館
之後在海雲台吃牛肉湯飯 + 喝喝下午茶 + 最後回蓮山吃晚餐~ (這行程怎麼看怎麼逼)
但是因為我們去看過釜山水族館真的好小一間 票價也不便宜!
大約六百台幣而且還要抓動物表演的時間否則真的很無趣(雖然真的很想去孩子去過的透明淺水挺拉

決定把心放在沖繩超大水族館!!未來一定要去!!!
然後月迎路其實要有花的時候才美~~~~~~~
加上真的有一點累 所以我們最後一天走睡到自然醒
然後去吃中餐的路線XDDD

 

我們去了姐姐推薦好吃又便宜的韓牛店在大渚站~~
大渚站1或2號出口 出來就會看到超大一間很豪華就是了 他是連鎖的~
原本看裝潢想說應該會貴到爆!!
但因為是午餐時間有套餐優惠 我們一個人才花500台幣!!真的超值得的
還是吃韓牛喔!!!! 這在首爾沒直逼1000台幣不可能吃得到

 

 

又有故事了~~
點餐的時候阿珠嗎發現我們是外國人又開始緊張了
結果竟然全部員工圍在一起討論我們 還要找人過來跟我說話XDDD
因為他們怕不能跟我溝通XDDD
結果他們真的超有趣的 一群人直接過來跟我們講話
我跟他說我們從台灣來的 今天要準備回去了~
還問說這邊都沒有外國人來過嗎?(因為姐姐會跟老公一起來用餐所以不會有人知道)
然後阿珠嗎們跟我說這邊很少會有外國人來~~
而且我們是第一組台灣客人啦!!!他說他們廚房有來自大陸的大媽(但應該是那天休假不然就請他出來講了)
最後阿珠嗎還握著我的手跟我說 nice to meet you 我真的覺得超可愛的
一群人圍著我們XDDD 因為怕我們不太會吃 還一直細心把我們烤好跟剪好肉 不停幫我們補生菜
真的感覺到釜山人對外國人的友善跟熱情 ~~~~~~~~

 

這滿滿的小菜光看就飽了阿 一盤肉可選擇要付冷麵或是大醬湯喔 只有午餐限定!!!!

 

要吃完之時阿珠馬跑過來說 要冰淇淋還是咖啡他要免費給我們!!!!
天阿超感人der~~~ 餐廳的後方有咖啡廳是要付費的 他免費招待給我們吃
連去櫃檯付錢 服務生都跟我們說 thank you!!

 

不是普通的冰淇淋~~~好濃好好吃好實在! 

 

 

接著去新世代百貨跟樂天百貨血拼去!!!超好買

新世代因為也是免稅店超好買啦!!!!!

我最後撒光了錢 買了衣服給我爸 跟自己一雙運動鞋XDDD還沒拆封

總之這裡也是我覺得可以直接來逛其他百貨可以不用去XDD

真的是非常棒球狂熱的國家XDD百貨公司都這樣 釜山海鷗隊!!

我又多了一個願望 下次去在韓國棒球場看比賽吃炸雞配啤酒!!!

然後我坐在噴泉休息 又有阿珠嗎要我填問券 我就跟他說我不是韓國人

他一直說怎麼不是呢 你會講啊!!! 一直要我填還跟我聊天XDD 我真得要暈倒了

 

最後回到蓮山的coffe bene 去喝咖啡 我本來要喝eydia結果自己眼殘沒看到XDD太小間
沒關需下次來我還要來喝!!!! 我跟服務生說要去冰他們一臉就是really 再三確認XDDD
韓國人喝咖啡都是滿滿的冰塊XDDD 跟我們不一樣XDD
想當然我們的咖啡真的就很小杯XDDD就長這樣 我沒喝喔XDDD超誇張

上次在台灣帶他們去喝珍奶 都點正常糖跟正常冰很可怕~~~~~~~~~~~(我有問他們 他還覺得這樣是正常)
而且我跟他們解釋台灣人都是喝少冰去冰半糖這樣 他們覺得很奇怪!!!這就是文化差異拉
雖然都是亞洲人但觀念還是不一樣~~~~~~~~~~~
滿滿聊天發現真的很多文化差異!!但也覺得有趣

 

回去整理完行李跟姐姐道別後
我們到樓下的餐廳外帶紫菜包飯準備去機場吃~~

坐個電梯阿珠嗎一直在說我們是哪裡來 就跟他說台灣了還一直說是中國還是日本

但他卻知道台灣有101 一直說很高的那個大樓!


沒想到一到金海機場退稅根本不用看行李
退稅櫃檯還沒人呢~~~~~~~~~根本easy!!
只是機場的人滿到要爆出來超可怕~~~~~~~~~~~~~~~
最後我們一個排櫃台一個去排自行劃位 不然要來不及登機了!!!

沒想到在坐接駁車之時 感覺到不對 怎麼又被韓國人包圍XDDDD
原本以為只是這車這樣 上了飛機才知道
飛機上只有我跟我朋友是台灣人XDDD 比來的時候還誇張!!!
其他都是韓國人不然是西方國家的人 覺得很妙 因為我們是搭9點多的飛機!!
真的沒想到有那麼多韓國人飛台灣去玩!!!
在飛機上一直看到他們在滑i Pad查資料 還有準備一大堆影印的資料!!
這時我才有台灣真的是有很多韓國人來觀光的實感啊!!!!

這趟旅程我真的是永生難忘XDDD 因為delay我們錯過回嘉義的客運XDDD
還坐國光到台北轉運站 等四點的客運坐回嘉義
沿路根本已經靈肉分離 睡到天昏地暗去了
等覺得恢復精神都過了幾天去了XDDDD


覺得這次雖然有很多狀況外的事發生但卻有滿滿的幸運!!
因為很多店倒了 雖然很餓 但吃到更美味更不一樣 而且不是觀光客去的店!!
因為粉餅機被訂光了 我最後找了沒用過的 I VEDIO
原本只買500MB流量 結果送來是吃到飽的容量!!!!(可能是機子不夠)
也要讚嘆這台機子真的很好用!!!除了開一整天都不會沒電 超強
還有網路速度超快 + 到哪都可以蒐得到 我連去海龍宮傳IG影片都超快
公車地鐵偏避山區都沒問題~~收訊好到沒話說!!!!! 韓國的網路真的是快到沒話說~~

釜山雖小沒有首爾繁華 但卻有他美的地方
每次看山海都覺得很平靜 下次希望可以帶條布巾在海邊坐著吃炸雞喝啤酒
真的感受那種優閒自在的感覺~~~~~~~~~~
滿滿的人情味 食物也好好吃好實在好便宜~~ 真的很愛!!!
連服務業都好人性XDDD 樂天百貨平常八點關門 假日九點喔XDDD
在這城市真的很舒壓~~~~

希望我下次可以來個釜山慶洲全州之旅!!!!
然後一定要去濟州島一個月!!!(開始徵伴)
我人生還有去泰國跟寮國一個月的計畫+去首爾生活半年!!!!
當然日本也是大阪阿~~沖繩也是一起去度假!!!
努力賺錢!!! 最後謝謝我這次的朋友~~
有你我才可以大吃 什麼都吃 什麼都不怕 哈哈
雖然不知道下次是何時 在一起去吧!!哪裡冒險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