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 4/29 24歲生日快樂!!!!(現在打還真的不知道許了什麼願望)
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但是也沒慶祝就這樣平淡的過了~~~
這趟能出來旅行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一年沒出國快瘋了XDD真的很想今年冬天再衝一趟首爾

我阿娘都說你買回來的東西都很美 但下次改去日本拉XD

我就是泡菜魂啦!!!!我超愛買韓妝跟吃韓菜!!!!! 但是我不保證我去日本後會不會變心

但我可以知道我真的無法吃日本人講話曖昧這套阿 我會暈倒

也沒幫自己買生日禮物(每年一定都會買個禮物送自己)
感謝我忘年之交的朋友!!! 活在台灣真好XDDD

韓國人都很羨慕我可以跟比自己年紀大的人像朋友相處
也感謝我們做了正確的時間出發XDD
如果再晚一點我們就碰上MERS可能這次的旅行就泡湯了!!!

這天依舊下雨~~我們走的是很放鬆的路線
早上先去博物館體驗穿韓服!!!
剛剛好因為天氣不好所以都沒人耶!!因為我們早到了
所以剛好登記第一組 去晃一下韓國的歷史XDD

根本跟台灣差不多什麼青銅器 石器等等


還遇到海軍學校的學生校外參訪XDDD(就跟你說這一點都不AMAZING了
又被打量說 外國人幹嘛來這呢!!!

穿韓服雖然是免費的
但是一點都不馬虎喔!穿的還是皇后的衣服 (幫我們試穿的阿珠嗎會講英文還會跟我們解釋)
而且過程很細心~拍照也會幫我們喬好衣服
可惜我頭髮不夠長不然就可以真的編髮了~~~
終於我實現穿韓服的願望了!!!! 雖然不能猛拍照片拉
這幾天真的有在地鐵看到阿珠嗎 穿改良式韓福出來喔XD

要出來之時剛好又遇到一大群坐軍車過來的迷彩阿兵哥(真的是國軍弟兄)

又被眼神掃射了~~~~~沒錯觀光景點真的不是外國人來的!! 當地人自己也很愛來

 

 

 

可以先喝一口清湯~~~但真的很淡 正統吃法要全部配料加下去 連同飯喔

真心覺得韓國的蔥怎麼這麼好吃!!!!!

 

之後我們就走去吃來釜山必吃的豬肉湯飯
其實我們查了很多家 因為行程剛好順路所以就來吃最紅的雙胞胎豬肉湯飯!!
真的很美味 湯很好喝 然後肉又超多的!!!
很妙的是應該是觀光客聚集的點 這天又只有我們兩個是外國人了
看到一個上班族很瘦的韓妞自己一鍋湯飯+一盤水煮豬肉 全吃光覺得太厲害了XDDDDD

解決完後 我們就去釜山大學去逛街了~~~~
釜山大是我覺得這幾趟下來覺得最好逛得地方
不知道為何西面地下街跟南浦洞 都不太是我的菜
只是說這裡的美妝店並沒有每間都可以退稅!還是建議在南浦洞先買完
來這邊買衣服跟小飾品
釜山大學旁顛就有一棟NC百貨!真的很好逛
但因為是換季的關西比較少夏裝 我每次都挑不對點去韓國
可是我現在真的覺得在台灣買韓貨都比在韓國買便宜了!!!(因為削價競爭阿
但是我還沒去逛過首爾的地下街 所以還不知道XDDD是不是天堂在這裡

包包衣服飾品都有也都有吃的!!覺得釜大真的是必逛XDDD
下次回鄉可以直接排這就好~~~~
這天特早回家 我們就叫外賣了 來韓國一定要吃韓國炸雞!!!!
我沒吃過橋村 我上次去首爾市吃在石的NENE 橋村果然是大家來韓必吃哈哈
真的好好吃 但辣味真的超辣的!!!! 嘴巴都腫了 而且還煮泡麵來吃


姊姊得老公還說我們這麼晚吃會長肉拉
身為來韓國觀光減肥拋到一邊去!!!!!盡力吃!!!!!!!!!!!!
就邊吃炸雞邊看棒球比賽!!!! 韓國真的跟台灣差不多棒球狂熱~~


我以前沒再關注的!但因為依些特別的緣分開始注意~~
這次沒機會去馬山見朋友~~~不過我相信如果真的覺得重要 什麼時候見面都一樣喔!!

晚上就整理一下戰利品


這次真的沒買什麼~~~只買需要的哈哈
吃的只買自己要吃的+沒買衣服 +沒買迷妹產品
我只有買了滿滿的保養品跟化妝品 花了大概八千吧XDDD
這次有買高單價的東西比較傷荷包 然後瘋狂掃唇膏XDDD

上面全是沒有雷品的超好用單品!!!

我在台灣也超愛買代購 所以自己買出心得了XDDDD

 

我朋友一條龍的卸妝膏讓櫃姐塞了50包試用包XDD 可能是他今天的最高業績XDDD

 

沒拍街景真的無法跟大家分享

逛街地方捏!!!沒關西我下次回鄉去會拍!!!

 

arrow
arrow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