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就來到我夢想許久的甘川文化村~~
以前在看人家網誌或是介紹這時都覺得超想去!!!
是說我這趟完全忘記孩子XDDD 之前還說要依著孩子的釜山觀光影片走一趟哈哈
不過這個地方我們孩子也有去!!!觀光客必備!!!!!
又是坐上小小的公車上山去了!一路超灣超窄而且超害怕拉越來越陡(終於知道為何只能開小車)
因為整個連坐車都覺害怕廣播又超小聲車上超吵 我只能趕緊抓旁邊的學生問說是不是這一站
一下車又看到超多國中生還高中生 戶外教學XDDDD
釜山所有的觀光景點都是當地釜山人愛去的喔!!! 讓我一點都不觀光客XDDDD
這次真的覺得好融入啦!!! 然後進入口一定要買收集印章地圖W2000 都蓋完可以換兩張明信片~~
可惜今天有點悶~~~結果下午就下大雨惹!!!!!!!!!!!!!!!!!!!!

 

入口指引的魚~~

 

 

 

 

 

這個景點必拍的喔小王子

 

 

用手機拍的全景~~~

 

 

 

 

中午去吃烤牛腸鍋~~~~~  這鍋真的超下飯超好吃

而且老闆真的很可愛 去的時候因為是2點只有我們一桌又是外國人

他很害羞又很仔細的幫我們煮!! 這一趟下來釜山人情味跟台灣南部一樣啦!!!(現在又想念了Q_Q)

這是出發前在部落客小不點那看到的

可是他那時還沒發文章 我是去naver搜韓國地址~~ 但是很好找喔!!!

因為我找的圖跟菜單是韓國人照的就不放上來了~~小不點後來有寫文 大家可以去看詳細資料

 

吃完後我們去BIFF逛逛 又去光復街+南浦洞 瘋狂再掃一輪貨

後來經朋友指點 怎都沒照街道照XDD 我真的沒習慣耶

下次回鄉一定會這麼做的XDDDD

結果就開始下雨了!!!!!!!!!!!!!!!!!!

不妙!!!!本來要去多大浦的音樂噴泉 還一直抓要七點到

因為那搭車+公車要一個多小時 又說天氣不好就不開

真的很崩潰  超怕去了沒有  後來因為雨一直下 我們就決定不去了

找附近的百貨逛了一下後 決定回家吃飯兒

悲劇的是 我們原本找的連鎖店馬鈴薯排骨湯又倒了 

雖然當下覺得很哀傷 但也因為這樣我們吃到更好吃的!!!

回到民宿後趕緊跟姐姐求救 本來想說就吃炸機好了 已經八點了 

結果姐姐緊急幫我們摳她老公問說附近哪裡馬鈴薯排骨湯可以吃

然後她老公很好心的還回來開車帶我們去吃!!!!!!!!!!!!!!!!!!!!!!!! 天啊

就是這一鍋讓我念念不忘!!!堪稱本趟旅行第一名 超好吃 !!!!!

第一次吃真的覺得完全就是我的菜  湯超級好喝帶一點點酸酸

然後肉超大塊又超多 (超後悔又點了一碗飯 來韓國都會變食神XDDD) 又燉的超級軟爛 我根本不用咬啊!!!

美味 一百分~~~~

 

 

完後老闆還攔截我們 因為我們是這家店第一個台灣人啦!!!(民宿姐姐沒來吃過XDDD是叫她老公介紹)

問我們從哪裡來  住在哪裡 跟怎麼會知道這間店  

還一直說冰淇淋跟咖啡是免費的 要我們去吃 (回答肚子太撐無法拉,,再怎麼融入韓國人的大胃也無法copyXDD)

我一一回答完老闆 他整個覺得神奇XDDD

因為本身我們住的地方就是觀光客不會住的 + 這裡真的是韓國居民住宅區 店也是在巷弄XDDD根本不會有外國人過來吃

跟他說我們住在sky view (這就是韓國人的公寓XD) 主人是嫁來韓國的台灣人 因為想吃馬鈴薯排骨湯問她老公哪裡有好吃的 所以才找過來的

還跟他說非常的好吃XDDDD問心無愧 超好吃的拉 這一鍋在首爾一定貴很多XDDDD

 

 

 

 

這趟旅行有很多意料之外的事~~但我們反而得到更多!!!!

真的真的自由旅行就是這麼的神奇!!! 

然後默默補昨天去樂天搬貨 搬了特價中的香蕉牛奶一包五罐!!

結果回來算錢才發現 怎麼會一包才1000W 天啊!!! 大概是商場忘記改價錢了

默默以一罐的金額 (還比便利超商便宜 )喝了五罐XDDDD

 

因為去的景點的資料都是網路上找得到的!所以不會多寫怎麼走!

原則是紀錄給自己看的!!若是查完資料有不清楚 可以底下留言詢問!一定要先自己查過

 

相簿 https://photos.google.com/album/AF1QipOMio6YjCqYZlFoJm4oH-I7yTvyUq-Yt3WtCx02

 

 

 

arrow
arrow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