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就是戰爭的開始

我們先排了因為RUNNING MAN而有名的廣藏市場

我要先說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忘記這有多麼可怕

就算是迷妹也無法一大早就吃韓式早餐!!!!

其實我們去那也不早了大概九點半 廣藏市場也還沒全開

只能說韓國人市場都這麼晚開嗎!!一整個奇怪

廣藏市場比較類似台灣的菜市場但是東西更多元

韓國的菜市場非常乾淨  魚都會一條一條排好用包鮮膜包好

地上完全沒有水 也沒也血水 沒有髒髒的感覺

菜也都會放整齊 讓你看過去就很舒服

賣吃的攤子也都集中規劃好在同一排 攤子都排得好整齊

尤其是我最後一天去望遠洞市場時根本覺得完全是小型超市阿

 

 

 

 

 

然後因為我們想要體驗在市場吃早餐的感覺  就找了一家一直招呼我們的阿珠媽坐下來準備吃飯

只能說韓國人非常會做生意連市場的阿珠媽都會講很流利的日文 英文則是會講多少錢基本的這樣

結果阿珠媽硬要我們坐在血腸跟肉的前面

本來出發來首爾前信誓旦旦要挑戰血腸的我這下整個都想吐了

 

 

 

那個手是我啊!!!在如此巨大的血腸前面吃飯你有辦法嘛!!!

 

 

 

這是我們點的紫菜包飯 我沒有特別愛 

一直以來覺得這不是壽司嗎 親自吃了就會覺得他是包飯阿!!!!!!!!

 

 

非常租的辣炒年糕!這才是正統的阿~~路邊攤賣的也都是這麼大摳的

 

 

雜菜是送給我們的 但其實我們已經要吐了QQ

 

 

 

帶著免強的心情拿起這盤拍照

 

 

就是這攤阿珠媽!

 

 

就算有點想吐 身為迷妹離開之前還是要觀光一下比個ya

那些東西我們都沒吃完 我們剩了一大半

這餐也成為我這八天以來最不想回味的一餐

只能說當個體驗還每賣但要再去吃第二次不!可!能!

 

接下來是斷腿的行程

因為本來要去大學路吃中餐

結果被廣臟一搞整個沒胃口

到那邊時大學路也只有幾家店有開

究竟韓國人幾點才營業阿!!!!!!!!!!!

 

 

沿路拍拍大學路的餐廳!!美美的

 

 

 

 

然後羅馬尼埃公園竟然在維修我整個QQ

 

 

 

柿子偷看趴卡的地方

 

 

休息一下我們就要前往駱山公園

這沿路因為我們迷路走過頭了!!

結果竟然有意外的發現!!難道這不是天意嗎!!!!!!!!!!!

我竟然在路邊發現我們阿洙在推特上拍照的牆壁

不是我在說我超愛那一張的阿洙超級可愛的 是我目前最喜歡他的一張

放在桌布上好久好久 我在台灣時一直要找在面牆在哪裡怎麼樣就是找不到

沒想到!居然拉 我整個迷妹魂發作 一定要好好來拍一下

 

 

 

牆的本尊

 

 

 

 

我們洙整個超可愛的

 

 

姊姊窩災蔗離啊!!!!!!!!!!!!!!!!!!!!!!!!!!!我太激動了QQ 

 

雖然激動規激動   拍完照我們就繼續走路了

結果發現好像一整個怪怪於是路邊隨便抓一個歐尼過來問路

只好把地圖上的韓文字指給她看

然後歐逆就好心帶我們到對的方向去了

雖然他依然用著我聽不懂的泡菜文跟我說

韓國人真的很怪明明知道我們是外國人他也不會用英文跟你解釋

但其實是因為它們英文真的蠻爛的QQ

每次用英文問它們它們都很錯愕的 我直到後來幾天才用破爛韓文問路

 

 

往駱山公園的路上就已經有這些彩繪的小牆囉

 

 

駱山公園的正門

 

最後一幕是在裡面拍的!!!!!!我要哭了ㅠㅠ 

 

 

 

可愛的畫作~~~~但上面充滿塗鴉

韓國人超愛在牆壁上畫什麼 XX愛心XX 情侶真的超級噁的(這又要另外來說了) 

跟台灣了的到此一遊完全不一樣XDDD 完全被情侶霸占!  題外話柿子也有經過這面牆XDD

 

 

 證據在這!!!!!!!!!!!!!!!!!!!!

 

 

 

只能說真是置入的太成功了XDDD

 

 

 

 

沿路的裝置藝術

 

 

 

 

這一定要拍下的~~~~~~~~~~~~~~~~

 

我的柿子在哪裡XDDDDD

 

戲中出現的畫面

美好阿ㅠㅠㅠㅠ

  

 

 

我在拍風景照時這對情侶還往回看 呀!!!!!!!我對妳們沒興趣阿 就是這般閃人的情侶裝 

 

 

 

 

然後就開始沿路的牆

 

一定要來一張的凹屋~~~~~~~~~~~

 

 

 

阿伊拍的~~~~~~~~~阿呀你看阿洙把我害的多慘 你知道駱山公園的坡有多陡嘛!!!!!!

陡到我要升天拉 全身應該有六公斤 朋友的這大砲還是中長鏡 根本逼死我!

 

 

 

 

這就是有名的屋塔房王世子的階梯阿QQ

 

 

 

 

 

一定要來一張的啊!!!!!!!!!!!!!!我就是迷妹啦(甩髮

 

 

 

 

  回來發現原來有這幕

 

 

 

 

 

 

 

 

'

大部分的人都到階梯那邊就離開了 我跟阿伊繼續走發現更喜歡的塗鴉牆!!!

而且似乎是最近才畫的唷!

 

 

 

 

 

尋找城郭的路上 路邊的花好美啊!超像假花的

 

 

超新的畫作唷!!

 

 

這裡就是眾多韓劇愛用的夜景場景!!! 像是 the king 2 heart  和 kpop最強生死戰 還有許多部都在這裡取景

男女主浪漫散步阿~~~~~~~~晚上會超美的!!!

但去首爾的這幾天發現天色到九點還是很明亮要看夜景真的有點困難QQ

 

 

非常困難的兩人合照啊!!! 看到翅膀就想到東雨QQ 米修孩子們阿

 

 

 

就是那XX愛心XX =_=

 

 

 

 

沿路都很美~~~

 

 

韓國天氣雖然太陽也是蠻大的

但跟台灣不一樣 她們的熱不是會煩躁的那一種 台灣一出門立馬滴汗

是舒服的天氣~~~~~~

而且我沿路都沒流汗這八天也沒什麼流汗 

只是我一直喝水 還是感覺很乾 感覺水都還沒進去我身體裡就蒸發掉了

連夏天都如此乾 

 

 

然後我們就到大學路上休息一下囉

來到韓國隨處可見的SMOOTHIE KING

幫我結帳的店員長的有弦雨感 但是他忘記找我錢 害我還要跟他說 扣分!!!!

 

 

每個地方都要拍照留戀一下

 

 

 

點的是檸檬草莓好喝好喝

跟台灣不太一樣的味道  但這一杯要價台幣160!!!

我回台灣喝飲料都覺得好幸福 因為選擇多又便宜阿

 

 

接著到東大門去晃看看 批客的天下裡面超級大的還有好幾樓  我們只是進去看看 已經有不少人開始批東西了

 

 

鼎鼎大名陳玉華一隻雞 但是我們沒進去吃 因為肚子還不餓 而且裡面沒冷氣阿QQ 

下次我要挑戰吃一隻雞 這是這次來首爾的遺憾沒吃到一鍋雞的料理

 

 

東大門~~~

 

 

 

這是在往梨大的路上 我遠看到以為是MBLAQ宣傳車結果阿伊幫我發現其實不是

SS501正當要仔細看一下時公車就開走了

 我超級難過的ㅠㅠ (不過這件事還有後續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走超遠的要來吃NENE炸雞 是劉在石代言的 明洙超愛的炸機XDDD 

但是比起有名的橋村炸機我還比較想吃這個 不是因為阿洙

畢竟我也是在石的飯 加上橋村太多人吃了拉 結果還沒開ㅠㅠ (但這依然有後續XDDD

 

 

隔壁就是小梨介紹的孔凌一隻雞

 

 

 

走到新村休個息來吃個孩子們代言的冰!!!!!!!!

好大的阿洙唷 心情so好

 

 

 

 

抹茶口味 據阿伊說很好吃唷~~~因為我不愛抹茶有偷吃一口還不錯

據說這個牌子是韓國人最近喜歡吃的冰淇淋

 

 

我點的巧克力口味!!我本來就愛巧克力 加上阿洙推薦款XDDDD

好吃~~~不會太甜 分量超夠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裡面巧克力

我點餐時用巧克力的英文跟歐膩點他還聽不懂(我暈=_=

他們講韓式英文後來問我是秋摳嗎 我說是 (押!!!!搞什麼

後來坐在阿洙的扛棒底下吃飯~~~~no木幸福阿!!

 

 

那天都沒有迷妹 但我還是鼓起勇氣猛拍了一下

 

 

 

 

 

什麼都豁出去了XDDDDD

 

之後就逛逛新村買買東西

就到新村食堂吃飯了

 

 

肉超級好吃的也不貴!!!我下次還要來光顧

奇怪捏明明有會講中文的阿珠媽又不派他出場硬要跟我們講韓文

 

 

我一直以為烤肉店會有人來服務但其實韓國人都自己烤

店裡的歐巴看我們是外國人不會用才過來幫我們烤

超級好吃的QQ

 

 

生菜 有韓國人特有的芝麻葉 很多人都不敢吃 但我吃得津津有味XDDD 東雨家的更好吃XDDD

 

 

 

涼拌高麗菜絲

 

 

 

這鍋超級好吃的!!!!!!!!!!!!!七分泡菜鍋 好吃到我一直想念

好險我們有點 因為後來發現每一桌韓國人都有點 配飯一絕

會給你飯跟一桶海苔讓你加著吃 超級美味的QQ 雖然也是辣辣的但好好吃唷

 

 

好吃到忘記拍照拉

 

要說說我們真的超弱的

我們兩個點兩份肉跟一個七分泡菜鍋吃了一個小時半又超飽的

隔壁桌的韓國情侶大概一次炒了五盤 又點一份七分泡菜鍋又點一碗冷麵

比我們晚近來 吃超快又全吃光XDD

發現她們都吃飯超快的也吃很多

韓國吃飯都一定付一瓶冰開水~~~

可能是為了解辣

只能說韓式烤肉太好吃了 不像台灣那種薄薄的肉片 又不怎麼新鮮

他們的肉都很新鮮 而且吃起來超有口感的 而且我也覺得不貴不貴

因為不用吃到飽也會吃超飽的肉的品質又好又好吃~整個超喜歡的

 

 

 

 

回去民宿後一定要來買個來韓國必喝咖啡牛奶根香蕉牛奶~~~

咖啡牛奶比較好喝  香蕉牛奶就是一股化學味XDDD

 

 

 

 

arrow
arrow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